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暮光女被曝夜宿旧爱家 斯图尔特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7-06-26 20:45:09   来源: 网络    

暮光女被曝夜宿旧爱家是真的吗 暮光女旧爱是谁

暮光女被曝夜宿旧爱家是真的吗

根据美国媒体《Radar Online》报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日前被拍到从艾莉西亚的寓所中走出,据悉她在旧爱的家里待了整整一夜,第二天离开时身上还穿着同一套衣服。有消息人士透露,暮光女一直都无法遗忘前女友,“艾莉西亚是她第一个爱上的女人,在她心中这名前女友一直都有很重要的位置。”

暮光女被曝夜宿旧爱家是真的吗 暮光女旧爱是谁

暮光女旧爱是谁

艾丽西亚·卡吉尔是斯图尔特的前助理,去年夏季两人传出拉拉绯闻时,克里斯汀的母亲接受《镜报》访问似乎证实了这段恋情:“为什么不能接受她有女朋友呢?她开心就好。”也许是极度注重隐私的克里斯汀跟母亲说了什么,从这之后“星妈”就拒绝再评论女儿的爱情生活。被问到克里斯汀的性取向时,她直接回呛:“我现在搞不清楚,如果你们不知道,我可没时间搭理你们。”

报导称,两人的感情曝光后,艾莉西亚一直都非常没有自信,觉得自己长得不够漂亮,认为自己没有资格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一起,但事实上两人都各自深爱着对方,所以一直以来两人都存有肉体关系。一名自称斯特拉-麦克斯韦的朋友爆料称,这名超级辣模对此感到非常生气,而且她其实也对两人的恋情非常没有信心,“她经常怀疑克里斯汀对前女友还有感觉,因为对方每次只要有烦恼,或是遇到害怕的事情,第一个找的还是前女友。”

但是据《Gossip Cop》报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女友斯特拉-麦克斯韦的共同好友对此做出反驳,称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一直都与艾莉西亚都保持友好关系,两人绝对没有任何的暧昧,而斯特拉对另一半也非常放心,完全不会妒忌。

暮光女被曝夜宿旧爱家是真的吗 暮光女旧爱是谁

斯图尔特个人资料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1990年4月9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美国演员。

1999年,在奇幻电视电影《小美男鱼》中短暂亮相。2001年,出演了独立电影《拜物有理》。2002年,因主演惊悚悬疑电影《战栗空间》而获得了青年艺术家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3年,参演了惊悚片《凶宅》,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4届青年艺术家奖最佳新星提名。2004年,主演了犯罪喜剧片《小鬼神偷》,这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首次担任主角;同年,因主演剧情片《不再沉默》而获得了更多关注。2005年,主演了科幻冒险电影《勇敢者的游戏2:宇宙历险》。2007年,参演了冒险电影《荒野生存》,由此获得了第19届青年艺术家奖最佳女配角奖及最佳新人奖。2008年,凭借奇幻爱情电影《暮光之城》获得了第18届MTV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2009年,主演了奇幻爱情电影《暮光之城:新月》,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9届MTV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因主演奇幻爱情电影《暮光之城:月食》而获得了第20届MTV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

2011年,主演了奇幻爱情电影《暮光之城:破晓(上)》,由此获得了第14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爱情电影女演员。2012年,凭借奇幻爱情电影《暮光之城:破晓(下)》,获得了第15届青少年选择奖奇幻/科幻类最佳女演员和最佳爱情电影女演员。2014年,主演了剧情片《锡尔斯玛利亚》,凭借该片获得了第40届法国凯撒奖最佳女配角奖,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捧回凯撒奖杯的女演员。2016年,主演了剧情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