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梨形身材可以穿阔腿裤吗 无袖背心+阔腿裤

发布时间:2017-06-20 14:42:12   来源: 网络    


梨形身材可以穿阔腿裤吗

大多数梨形身材的女生在夏季,会选择长裙,波浪裙或者百褶裙来掩饰自己臀部和大腿的肉肉,但梨形身材可不是已经告别了裤子,当下最流行的阔腿裤就是你们的福音,但是可不是随便穿的哦,巧搭上衣才是关键。

无袖背心+阔腿裤

关于梨形身材的女生选择阔腿裤,我建议你们挑选雪纺或者百褶的轻薄面料,一来抵御夏日炎炎,二来这类垂荡面料更显瘦。

挺括的面料,会因为胯宽延伸开来,那膝盖到裤脚处就会变的很大。

修身T恤+阔腿裤

遵循上小下大的原则,紧身T恤搭配阔腿裤,竖条纹更是显瘦加分。

一字肩+阔腿裤

今夏,走到哪儿都能看到一字肩的身影,你可千万不能错过了。并且肩窄的梨形身材女生穿出来更加美的不要不要的。

宽松T恤+阔腿裤

稍许有点搭配功底的梨形身材女生,也可尝试宽松T恤搭配阔腿裤,但是一定要把衣摆塞一点到裤子里,这样才能显的腿更长。

穿衣搭配

梨形身材穿衣搭配主要还是要以遮盖不该显示出来脂肪和赘肉为主要攻破点,重点是要突出或加大上半身轮廓,修饰下半身体型。

在颜色方面需注意的是,鲜亮的颜色在视觉上具膨胀效果,所以上半身可选择暖色系、鲜艳印花元素上衣;下半身则要以暗色、纯色为主,过多的修饰会使注意力转移至较肥大的下半身。

在廓形上,上衣与下装会塑造出匀称的曲线。

上衣:垫肩上衣,收腰大廓形上衣与长摆宽松上衣。

下装:阔腿裤,喇叭裤与A字形半身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