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腰裙配什么上衣 最新高腰短裙配

发布时间:2017-06-16 20:31:36   来源: 网络    

 
高腰短裙配

高腰短裙搭配设计感衬衣

衬衣搭配短裙是夏日妹子们的穿搭神器,选择一款稍有亮点的设计感衬衫搭配简单款高腰短裙,极简风的打造很有高级感。

白色宫廷灯笼袖衬衫搭配中黄色荷叶边高腰短裙,撞色搭配对比十分小清新。近几年流行的方扣平底鞋,中性十足,整体搭配细节感满满。

韩系妹子最爱的小碎花也是甜美的不要不要的,选择一款浅色碎花衬衫搭配湖蓝色半裙,一双简易风格的绑带罗马平底凉鞋满满的度假风情。

高腰短裙搭配小外套

喜欢造型层次感多一点的妹子,选择一些小外套进行搭配也可以突显个性。比如一些薄小西装上衣以及皮夹克、牛仔上衣。

高腰短裙搭配纯色T恤

字母黑T酷感十足搭配白色高腰短裙,配色简洁大方,整体造型时尚又养眼。

如果觉得T恤搭配高腰短裙造型颇为单调的话,选择一款与T恤颜色相差比较大的吊带更能打造细节感,带有蕾丝包包边的款式更有女人味,吊带与T恤的颜值搭配最好是一深一浅,整体造型颜色小面积把握,不超多3个颜色就可以了。

高腰短裙搭配V领衫

V领上衣给足脖颈处空间感,不仅有显脸小的效果,让人看起来更精致。而且,一定程度上,由于脖子大面积的外露,很好的修饰了脖子的细长感,纵向上很显高。

高腰短裙搭配吊带背心

清凉有自由的小吊带是搭配高腰短裙的必备单品了,韩系甜美中带有小性感,轻熟风格的女生非常值得尝试。

高腰短裙搭配条纹衫T

经典的条纹衫总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时尚魅力,简单的条纹元素加入就能给造型注入新的活力。

高腰裙配什么上衣

建议一:强烈色配合

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如:黄色与紫色,红色与青绿色,这种配色比较强烈。

建议二:补色配合:

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补色相配能形成鲜明的对比,有时会收到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远的经典。

协调色搭配其中又可以分为:

1、同类色搭配原则指深浅、明暗不同的两种同一类颜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蓝,墨绿配浅绿,咖啡配米色,深红配浅红等,同类色配合的服装显得柔和文雅。

粉红色系的的搭配,让整个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两个比较接近的颜色相配,如:红色与橙红或紫红相配,黄色与草绿色或橙黄色相配等

不是每个人穿绿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绿色和嫩黄的搭配,给人一种很春天的感觉,整体感觉非常素雅,静止~~淑女味道不经意间流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