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中长发怎么弄好看 达人中长发图片

发布时间:2017-06-16 20:25:15   来源: 网络    

 
中长发怎么弄好看

中长发的长度适中,不会过长显拖沓,也不会过短削弱你的女人味,而且还十分好打理呢!如果不想要刘海遮额,你可以用橡皮筋或者发夹将刘海固定在发顶或两侧,清爽利落。无刘海的中长发会让你整张脸完整呈现在大家面前,以此宣告你的美充满自信。

三七分无刘海中长发卷发温婉、大方,因为卷烫过而变得有一定蓬松感的头发随性极了,与你不拘小节的性格正好搭调。微微隆起的发顶有助拉长你的脸型,这样即使你的脸蛋毫无掩饰地袒露在大家面前也不用担心显胖的问题,反而让人感到你是无畏爽朗的。

四六分的中长发发型很修脸,它的分界点一般落在女孩子的眉头位置,自动形成“女神线”,可将女生的脸型比例润饰得更好。无刘海的设计是为了让你好看的额头露出来,从而完美凸显出你整个脸型。

刘海中长发发型虽可塑脸,但也十分考验女生们的脸型,在此Jojot建议额头低矮、脸型过于方与长的MM要谨慎尝试,千万不要因此将自己的脸型。缺点全部暴露出来。但如果你是鹅蛋脸、瓜子脸、圆脸,都可通过这样一款无刘海中长发修脸哦!

这是一款超有个性的无刘海中长发发型,比起其他自然直或者烫卷的发尾,它的尾部是外翘的,特别俏皮,又有些霸气,风格有趣。偏分的刘海拨向两侧,请你自信地展露你的全脸,这样的你超有魅力。

如果你现在正留着的是有刘海的中长发发型,想尝试一下无刘海的感觉,Jojot认为你可以向这位MM学习,将中部的头发梳向脑后扎起或者用发夹固定好,然后将剩下的头发别在两侧,最后把头发扎成两个低马尾后可爱又清爽,最适合想要显嫩的你不过了。

从前你的脸型缺陷大,是因为你没有遇上这6款无刘海中长发,从今以后,就让它们完美凸显你的脸型,让你越变越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