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出游防晒衣怎么搭配好看

发布时间:2017-06-15 18:30:41   来源: 网络    

 
防晒衣怎么搭配好看

韩范格纹防晒衣+白色吊带+高腰短裤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淡雅清新的蓝色格纹防晒衣十分适合五一出游穿着,搭配一件白色吊带舒适又清纯,下搭浅色高腰牛仔裤更加惹眼和性感。一双厚底凉鞋增高又不失潮流高,再搭配一款mini斜挎包,五一出街美出新高度。

迷彩印花防晒衣+黑色吊带+牛仔短裤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迷彩印花防晒衣十分的帅气,同时也很有中性气息,搭配黑色吊带性感又显瘦,下搭牛仔短裤更酷感和时尚感。非常率性和吸睛的搭配哦,一双皮质单鞋舒适又个性,再搭配一款金色手拿包,分分钟秒杀路人。

抽象图案防晒衣+蕾丝吊带+印花伞裙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经典的梦露图案印在服饰上也十分个性和时髦,搭配蕾丝吊带上衣,十分性感,下搭印花撒伞裙,烂漫的花朵图案十分唯美和气质。配饰上选择一款摩登气息十足的墨镜和mini斜挎包,更显熟女气质和潮流感。

防晒衣怎么搭配最美

碎花图案防晒衣+白色吊带+牛仔热裤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碎花图案防晒衣非常的甜美,搭配白色单品更显气质。鞋子可以选择舒适的平底鞋或绑带凉鞋,下装选择一条清爽性感的热裤,出街十分抢镜迷人呢。

卡通图案防晒衣+棒球帽+凉鞋+墨镜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卡通图案的防晒衣十分减龄显嫩,内搭浅色吊带和高腰短裤或雪纺短裙都十分适合。搭配一款复古墨镜和帅气的棒球帽更添学院气质。

纯色雪纺防晒衣+长款T恤连衣裙+mini手提包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纯色雪纺防晒衣十分百搭,白色款清纯可人,仙气十足,黑色款冷艳性感,气场不减。搭配长款T恤连衣裙带来一丝少女气息,搭配平底鞋或凉拖都十分有范儿。

防晒衣怎么搭配时尚

深色T恤+玫粉色短裙+黑色球鞋+长款白色防晒衣。有些风衣版型的防晒衣非常修身,玫粉色的短裙尤其抢眼。走在街头回头率肯定超高。

白色T恤+长款防晒衣+水洗色牛仔裤+银色瓢鞋。宽松的款式在腰身加以束腰,非常显形,又不失随意自由的fell。搭配牛仔裤自然清新。

荧光色防晒衣+白色T恤薄荷绿短裤+白色球鞋+棒球帽。整体衣着色彩艳丽,色彩的冲击碰撞给人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十分抢眼。

淡蓝色防晒衣+编织草帽+亮蓝色雪纺衫+白色短裤+蓝色球鞋。淡蓝色与亮蓝色的搭配很有层次的渐变感,编织草帽清爽、惬意。

短款防晒衣+波点T恤+淡粉色短裤+粉色球鞋。运动衣版型的防晒衣搭配球鞋非常运动有活力。波点上衣显俏皮活泼。魅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