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五为什么离开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小五资料

发布时间:2017-05-18 20:33:19   来源: 网络    

 至上励合小五什么时候回来 小五为什么离开至上励合

小五为什么离开至上励合?

不是退出,只是年底要去服兵役了.至上励合“小五”金恩圣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并感慨写道:“我现在坐的这飞机,起飞了要两年回不了中国,先从天天向上,哥哥们,至上励合,至天使,北京,中国,到了我入伍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我会想念大家的!”随后,《天天向上》官方微博也转发该微博,称:“天天等小五,时间快点走,我们等你回来!”随后,至上励合成员张远转发并感叹:“倒计时20个月,开始……”

据悉,2009年8月,“小五”加入《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中的一员。8月,天天向上主持人小五就在节目中宣布12月回韩国服兵役,将暂别舞台2年。在12月18日晚上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小五跪别天天向上,泪洒现场,与天天兄弟拥抱后离场。

网友们看到微博后也纷纷留言表达不舍,“小五加油!等你回来”,“你走吧,我们不难过,我们知道你总会回来,两年后爱你的人一定会在”,“心疼,走吧!有相聚就会有离开,有离开就一定会有相聚的”。“我们也会很想念你的,小五加油,你是最棒的!”、“真心舍不得五五偶吧,加油好好服兵役等你回来!”

暂时送别小五的《天天向上》除开棚内录制的特别节目,“天天兄弟”还计划赴韩国陪小五入伍。对于在节目中主持了七年,小五表示汪涵的一句话让他相当感动:“涵哥私下和我说‘我们都会等你’,其实这一句话就很足够了。涵哥不好意思在我面前问我的一些情况,他还特别去问了我身边的人,如果小五当兵,妈妈姐姐要怎么生活,因为没有工作收入了嘛。这让我特别特别的感动。”即将开始两年暂别公众的生活,小五笑言希望回来时能够变得更加爷们:“因为当兵嘛,希望比现在更加男人一点。”距离进入韩国的军营还有几个月时间,他表示除开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还打算健身锻炼体能,适应即将开始的两年服役生活。谈到离开,小五表示退役不担心被取代。并且一退役会马上回归天天兄弟团。

 至上励合小五什么时候回来 小五为什么离开至上励合

金恩圣简介

金恩圣,1988年9月17日出生于韩国首都首尔市,歌手、主持人、演员,毕业于百济艺术大学音乐专业。

2008年,以中国内地组合“至上励合”出道,发行首张EP《降临》,其中单曲《棉花糖》获得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2008年度金曲奖,至上励合也获得了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最有前途新人组合"、"最热门人气组合”等[1-2] ;同年,成为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主持群天天兄弟之一。2012年,获第十九届东方风云榜“最佳舞台演绎”大奖并提名“2012年度青春励志人物榜单”[3] 。2014年,凭借EP《4OUR MEN》的歌曲《鸭梨大》,至上励合获得酷音乐年度“最受欢迎内地组合”奖项,他还参加明星旅游节目《世界好好玩》以及真人秀《完美邂逅》。2015年,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中担任歌手The One的经纪人,随后转战荧幕,出演电影《魔镜3D》。

 至上励合小五什么时候回来 小五为什么离开至上励合

小五估计要跪了是怎么回事?

刘洲成家暴事件曝光之后,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也在微博上发声了,李茂说:“你们四个,欠我一个对不起...”虽然不是粉丝,但一直觉得李茂三观很正,当初李茂在一个群体受排挤。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刘洲成在录制节目期间,作风不检点,并且庆功聚会时当着众人的面言辞轻浮,早已在圈内臭名昭著!

此次,小美家暴,马雪阳点赞,李茂发声,下一个估计就是队长宣布组合解散了。而服兵役的小五,退役归来估计组合已经不在了,而《天天向上》也已改版了,不知小五之后还有工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