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龙珠传奇雪倾城和康熙圆房哪一集

发布时间:2017-05-17 20:28:57   来源: 网络    

龙珠传奇雪倾城和康熙圆房了吗 龙珠传奇雪倾城康熙圆房在第几集

龙珠传奇雪倾城和康熙圆房了吗?

据《龙珠传奇之无间道》播出的剧情来看,雪倾城侍寝康熙的时候是真的圆房了的。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第十集中,就交代雪倾城进宫后得到了皇上的宠幸,现已经被封为丽贵人。易欢看着眼前的雪倾城,她责怪于师长们断送了雪倾城的幸福,可雪倾城却道一个人的幸福比起光复大明的大业来根本微不足道,她自小无父无母是六师父收留并且养育了她,后来整个师门遭到了清廷的血洗,这个血海深仇她一定要报。

而雪倾城也曾向大师兄李剑卿透露,侍寝康熙的时候对方是一个很温存的人。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正在热播。舒畅在剧中分饰两角,与杨紫戏里戏外姐妹情深引得网友称赞。

雪倾城(舒畅饰)在其师父雪衣居士的安排下,顶替大臣之女舒婉心(舒畅饰)入宫,潜伏在康熙身边为明珠谷做间谍。向来隐忍且深明大义的雪倾城向易欢讲述了自己坎坷的身世,小小年纪就已背负了太多国仇家恨,引的网友大呼“心疼”。

而前明太子朱慈煊也在明珠谷众人的安排下化名李剑卿,利用鳌拜的帮助,顺利进入太医院。

至此,“明珠谷驻紫禁城间谍小分队”的人员安排已基本完成,每个成员都为了各自的任务而在宫中小心行事,力求获取康熙信任,然而众人却都不知晓,一直帮助他们的龙三就是康熙。纵横交错的关系和丰富的隐藏人物剧情,吊足了观众胃口。

龙珠传奇雪倾城和康熙圆房了吗 龙珠传奇雪倾城康熙圆房在第几集

舒畅华丽变身女特工分饰两角

《龙珠传奇》讲述该剧讲述前朝公主李易欢(杨紫饰)偶遇微服私访的康熙(秦俊杰饰),两人历经相知相许,但最终难敌家国仇恨的阻挡,决定相记于心相忘于世的故事。

舒畅在剧中饰演雪倾城一角,是与李易欢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暗许芳心于朱慈煊(茅子俊饰),虽曾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却无奈朱慈煊只倾心于易欢。剧情刚开篇,雪倾城虐心的感情线便成了本剧一大看点。

为了完成大业,雪倾城顶替大臣之女舒婉心进宫为妃,潜伏在康熙身边。一面是机智勇敢的女特工,一面是温婉可人的丽贵人,舒畅再度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演技,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龙珠传奇雪倾城和康熙圆房了吗 龙珠传奇雪倾城康熙圆房在第几集

戏里戏外姐妹情深紫薯CP隔空互动超有爱

舒畅所饰演的雪倾城与杨紫饰演的李易欢从小一起长大,一个是温婉美艳的大师姐,一个是机灵可爱的小师妹。二人不仅在剧中姐妹情深,戏外的互动也非常有爱。

二人不仅在社交平台上互晒合照、互送生日祝福,更以“紫薯姐妹”相称,甚至隔空喊起了“紫薯姐妹、勇敢无畏”、“紫薯紫薯、生龙活虎”的有趣口号,引得网友直呼“紫薯姐妹,友谊长存!”

从《龙珠传奇》的最新预告来看,二人的故事将从江湖转到深宫,甜蜜感也随之扑面袭来,令观众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