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花儿与少年江疏影吵架 江疏影宋祖儿不和吗

发布时间:2017-04-24 19:57:58   来源: 网络    

花儿与少年江疏影吵架是怎么回事?江疏影和宋祖儿为什么吵架

花儿与少年江疏影吵架是怎么回事?

预告片里可以清晰的听到宋祖儿质疑江疏影,“就因为你年纪大我们一定要忍着你吗?”而江疏影则回答,“我没有要你们忍着我。”对此网友们表示很期待呢。宋祖儿和江疏影可能有点小摩擦,这句话的意思包含了想吵架的含义,但是后来有没有吵我们只能等节目播出才能看到了。

江疏影看起来是个温柔文静的女生,在节目中相比起其他的女星年纪稍微大一点,所以她也很照顾大家,但是摩擦还是不能避免的。录制节目的时候,穿越沙漠,有时候的劳累发发脾气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谁都不让谁的话,那这样继续的争吵只会消磨感情。

最后一句:果然无撕逼不花少

花儿与少年江疏影吵架是怎么回事?江疏影和宋祖儿为什么吵架

江疏影个人资料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班,于2009年赴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主修传媒经济学,2011年获得硕士学位。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花如蝶》女主角”金凤“而出道。

2013年在大银幕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出演校园女神“阮莞”得到广泛关注,凭借该片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和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 2014年在都市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饰演绿茶女神“顾菁菁”,逆袭收获人气。2014年饰演宅男女神“雅玲”的江疏影银幕初吻的爱情喜剧电影《大宅男》定档于2014年7月10日。

花儿与少年江疏影吵架是怎么回事?江疏影和宋祖儿为什么吵架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简介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第三季节目八位固定成员是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蒙、宋祖儿、杨佑宁、陈柏霖、张若昀、井柏然。该节目由“花少姐弟团”展开一场草原、荒漠、沙丘、森林、海洋无数元素勾勒出让人动心的奇幻南半球异域旅程。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于2017年4月23日起每周六晚22:00接档《向往的生活》在湖南卫视首播。

节目定位

节目定位于选择“人文”,注重出行目的,在地域风情方面下功夫。透过镜头展现不同性格嘉宾之间沟通与互动的同时,将人文风情放大,将发扬地域文化作为重点之一。通过细致实用的旅行攻略,感受旅行的本质和真人秀的独特魅力,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冒险旅行。

节目制作

节目全程海外取景,首创“梯队式拍摄手法”,在拍摄制作中有拍摄技法的投入和创新,用专业技能保证拍摄内容和质量。

在嘉宾选择上,各姐弟之间的年龄层次偏向年轻化,而其中人物关系的相处之道也成为节目的重中之重,通过全新的人物结构设定,使节目内容愈加丰满。

节目特色

《花儿与少年》从第一季成长至今,不仅新颖独特的节目形式分外吸睛,节目组搭档的明星团队也成为观众点赞的首要原因,而且节目中往往都会看到明星们挑战自我的极限,途中一个个意外“惊喜”虽让大家措手不及,从第一季痛并快乐着的“穷游”到现今“冒险”的主题,都是观众深深追捧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