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圈内人对黄轩的评价?

发布时间:2017-03-14 20:14:51   来源: 网络    

圈内人对黄轩的评价?黄轩人品怎么样? 黄轩人品差

  圈内人对黄轩的评价?

  “优雅的态度、精致的个人品味,为他的表演增加了耐人琢磨的魅力和味道。”(《智族GQ》评)

  “他的出现,给青春偶像赋予了新的解释。”(南都娱乐周刊评)

  在拍戏的过程中,黄轩有着丰富的想象力(邱礼涛评) ;他除了拥有俊朗的面孔外,还有不俗的演技(嘉娜评);简单可爱的大男孩(导演娄烨评)。

  作为一名演员,黄轩是幸运的,他独特的气质和演技赢得不少知名导演的青睐,这也成为他演艺道路上不可多得的财富,而在生活中,年少遭遇家庭变故的他,也遇上不少贵人(凤凰网娱乐评);有导演称赞他会成为中国电影的未来之星(穆勒评)。

  黄轩在每部作品中的变化都非常大,除了演技的变化,他的相貌拥有良好的可塑性,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山东商报评)

圈内人对黄轩的评价?黄轩人品怎么样? 黄轩人品差

  黄轩人品怎么样?

  说起黄轩,小影最先想起的就是他直挺的鼻子。要论长相,黄轩绝不是第一眼帅哥,但却很耐看。已过而立之年的他,比小鲜肉多了些成熟的味道与魅力,这不仅仅是时间带给他的,而是一种自内向外的气质。浑身散发着既视的文艺感的黄轩,像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

  出道8年来,黄轩接的戏向来都是品质比较高的,而且文艺片居多。印象中,抛开演员这个职业,黄轩拥有许多85后年轻人没有的特质,生活中的他过得都是闲云野鹤的日子,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很多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曾有媒体去黄轩家做采访,曝光了他家中的一些角落。当小影看到其中一隅,顿觉这似乎就是他本人生活态度的缩影,琴棋书画诗酒茶,有着超越年龄的老成与稳重。难怪他自认是个身体里住着老灵魂的人~

  也许你会羡慕黄轩现在所拥有的,但或许你并不知道他步履艰辛的成长背景和饱受坎坷的演艺之路。

  黄轩自小父母离异,童年颠沛流离,大学时父亲与爷爷奶奶相继离世,接连品尝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的家庭因素,让他身上总有一种孤独、忧郁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