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及肩波波头怎么扎 短发波波头扎法

发布时间:2017-03-13 19:46:17   来源: 网络    

及肩波波头怎么扎?中短发波波头适合的扎法 中短发波波头扎法

  2分钟就可以完成的简单美丽发型,非常简单,只要加这一步就能华丽変身。快来变身成为知性的时尚女性吧。

  只需一步就可以完成的时尚发型,你离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如果一直都是一样的发型,自己甚至是男朋友都会厌烦呢…今天推荐的就是非常适合这样的女性们的这款非常简单就可以完成女神造型。本身就是自来卷或者是卷发的话,那只要2分钟就可以完成这款造型。

  手法非常简单! 只要内翻一下就搞定了。

  超级简单!造型步骤如下:

及肩波波头怎么扎?中短发波波头适合的扎法 中短发波波头扎法

  ①用卷发棒卷出一定的弯度。(卷发或者自来卷的话直接可以省略这一步了) ②将两边以及太阳穴以上的头发全部用皮筋扎起来。 ③向内翻转一次。(翻转过后不要马上将其拉紧,如果拉紧的话内翻的部分就会因为过度收紧从而影响其整体的效果。所以拉松表面的头发,然后再将内翻部分收紧) ④将内翻以上的头发拉松。 ⑤最后再处理一下内翻部位的头发,尽量打造蓬松自然的完美效果。 ⑥完成了!

  下面是留下来的头发是可以看起来更加可爱,迷人的重点哦!

及肩波波头怎么扎?中短发波波头适合的扎法 中短发波波头扎法

  这款简单的外出造型!根据搭配不同的发饰也可以有各种各样的氛围,例如:甜美、可爱、成熟、落落大方,女神。

  不要只是简单的扎起来就好啦,加上这一步,看起来时尚百倍呢。像上图中一般的中发则是非常可爱的,长发也很适合其搭配呢。最后在皮筋的位置搭配上自己喜欢的符合自己气质的发饰,一定是女友力爆棚呢。如果选择有珠宝装饰的发饰则更加华丽无比,美丽大方,非常适合聚会场合以及重要社交场合呢。 请务必尝试一下吧。不要让男友等太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