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思纯欧豪同居缠绵爆光 马思纯欧豪怎么认识的

发布时间:2017-03-02 21:13:08   来源: 网络    

欧豪探班马思纯同房过夜 两人地下恋情曝光 欧豪马思纯恋情

  3月2日,有媒体爆料称欧豪情人节时赶赴横店探班马思纯,并逗留数天,期间,两人还同房过夜,疑似地下恋情曝光。马思纯欧豪因合作电影《左耳》结缘,彼时就曾传出绯闻,也有媒体曝出两人曾进入同一家公寓,但被双方否认。如今,欧豪探班马思纯,两人更甜蜜同宿,地下恋情终是浮出水面。

欧豪探班马思纯同房过夜 两人地下恋情曝光 欧豪马思纯恋情

  据爆料,2月21日,马思纯从剧组收工回到酒店,欧豪一身黑衣紧随其后,也来到同一家酒店,并且,马思纯欧豪前后脚地进入了马思纯助理的房间。随后,马思纯欧豪以及他们的工作人员又转阵马思纯房间聚餐。餐毕后,工作人员陆续离开,只留下马思纯欧豪二人共处一室。深夜时,马思纯工作人员折回房间取物,给他开门的正是身穿黑衣的欧豪。直到第二天早上,马思纯、欧豪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相继离开酒店,继续开工。

欧豪探班马思纯同房过夜 两人地下恋情曝光 欧豪马思纯恋情

  还有网友扒出马思纯在2月21日时发的一条微博:“说来肤浅,我们每一次前进的动力和向上的决心,不过是因为喜欢的人。”当晚正是马思纯欧豪同处一室的那天,网友们得知后也纷纷表示激动,“讲真,我纯姐和欧豪蛮配的,祝福祝福,期待今天两人微博认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