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心凌姚元浩为什么分手了?王心凌是第三者吗

发布时间:2017-02-28 20:30:34   来源: 网络    

王心凌姚元浩为什么分手?王心凌是姚元浩隋唐的小三吗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

  王心凌是不是姚元浩和隋唐的第三者?

  姚元浩和隋棠有一段感情,长达8年。而那个时候,传言称王心凌的介入,是导致姚元浩和隋棠的原因。但是,王心凌与姚元浩二人均给予了否认。但这样的传言,还是影响到了甜心教主王心凌的事业。

  王心凌如果当年没有被小三门缠身,以可爱教主的身份早已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可是她偏偏屡屡遇人不淑,不仅当小三插足隋棠姚元浩感情,还被前男友范植伟放冷箭,连初夜细节都悉数曝光。

王心凌姚元浩为什么分手?王心凌是姚元浩隋唐的小三吗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

  当她花了三年时间,重新站在代表歌手地位的台湾小巨蛋,却在演唱会上再度向姚元浩告白,“有人说我很勇敢,也有人说我很傻,他们都问我,如果能够再重来一次,还愿意吗?我很想说‘我觉得那时候很累,如果可以不要再重来一次!“重要的是后面这句,“但爱情不就是这样,如果有机会好好爱一个人,那就值得了吧!”

  她和姚元浩为什么分手了?

  此前,姚元浩曾表示,自己要存钱结婚,而王心凌则一直强调,没有结婚打算。或许这就是二人分手的原因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