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春夏季休闲好看的扎发和编发设计

发布时间:2017-02-28 20:15:39   来源: 网络    

  面向成熟女性的洋葱马尾辫

换发型也能遇到瓶颈期?6款扎发休闲又百搭 扎发型图片

  整体卷出大波浪,打造洋葱马尾造型。洋葱马尾辫的重点就是后区圆润的蓬松感,为了打造最后的蓬松度,绑好以后用手指拉松,皮筋处用头发隐藏好造型的格调会更加完美!

  低区丸子造型

  因为非常简单,所以马上就可以绑好。这就是丸子头最大的魅力。高区的丸子头更加休闲,但是似乎不适合办公室造型。降低丸子头的位置就能打造出适合办公室造型的丸子头了。拉松顶区的头发强调轻松感吧!

  拧转半盘发

  只是简单地半盘发似乎印象过于强硬。半盘发也要加入拧转要素,打造轻松蓬松感。明明绑的很结实,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也会有轻松感就是重点所在,用来装饰的发饰也选择适合办公室造型的款式吧。

  下面是短发适合的打理方法↓

  随意卷发打造率性女性

  似乎很难造型的偏分中发长度。那么不如随意一些打造率性十足的女性印象。有意识的打造前扬刘海将前区8:2分,使用发蜡打造湿润风营造时下流行造型。

  不会过于努力,侧边内翻发

  想要发量十足的头发变得宁静,控制好侧边的蓬松是最佳方法。将侧边的头发扎起,内翻一下,不仅仅是可爱,还很整齐,看起来还很精致,绝对不仅仅是一石二鸟而是一石三鸟的造型。

  露出额头打造成熟女人味

  现在非常流行露出额头,只要改变刘海的造型,看起来就会比后面换多少发型的变化都要大。平时都是刘海造型的话使用卷棒将刘海卷起演绎出性感的氛围。发梢也别忘了卷出随意的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