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东健朴智妍分手 交往两年为什么分手?

发布时间:2017-02-03 18:52:15   来源: 网络    

  韩国男演员李东健与韩国女子组合T-ARA成员朴智妍交往两年后分手,今日两人所属经纪公司证实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双方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因为繁忙的工作日程而渐渐疏远,今后会以前后辈的身份相处。

李东健朴智妍分手

李东健朴智妍分手

  2日,李东健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方面向媒体表示“李东健和智妍在去年末分手,两人因工作繁忙而渐渐疏远”。智妍所属MBK娱乐相关人员也对此表示“智妍与李东健已经分手,今后将作为前后辈相处”,双方均证实已分手。

朴智妍李东健

朴智妍李东健

  另外,李东健和智妍在2015年因合作中韩合拍电影《邂逅》而相识,并互生好感渐渐发展成了恋人的关系。

李东健朴智妍交往两年后分手

李东健朴智妍交往两年后分手

  李东健曾以韩剧《新娘18岁》走红,之后出演过《巴黎恋人》《B型男友》《未来的选择》等电视剧。朴智妍在2009年以T-ARA成员身份出道,曾主演过韩剧《Dream High》,2014年,朴智妍首次SOLO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