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思诚聊天记录 陈思诚出轨已婚少妇?

发布时间:2017-01-11 19:26:14   来源: 网络    

  1月9日,陈思诚被曝与两名女子共度良宵,疑似婚内出轨。消息曝出后,陈思诚、小齐齐的大世界、王天楚分别上了热搜榜。据悉小齐齐的大世界为女演员齐琦的微博名,该微博还曾发文表示绝不当小三。而王天楚也是一名女演员,被曝是主动型女生。陈思诚妻子佟丽娅今年才刚生完宝宝,这会儿碰上这种事也是令网友们万分心疼。1月10日,有网友曝光陈思诚聊天记录,疑似陈思诚与王天楚多张私密照及聊天内容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

陈思诚聊天记录曝光

陈思诚聊天记录曝光

  陈思诚佟丽娅因戏生情,恋爱结婚生子,一直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两个人时不时秀个恩爱虐遍一众单身狗,前几天陈思诚还在微博上说佟丽娅是他的骄傲~日前陈思成和佟丽娅正在上海赶拍电视剧《远大前程》,佟丽娅结束拍摄后从上海回了北京,然而丫丫才离开一天,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就独家拍到陈思诚白天拍戏,晚上吃饭唱K带美女回酒店的“丰富”生活。

陈思诚夜会齐琦

陈思诚夜会齐琦

  当天,正在导演新戏的陈思诚拍完戏后,与一群人前往KTV后与妙龄女子前往酒店。白衣女子先自己下车前往住所,陈思诚自己在车中呆了十分钟后,再小心谨慎前往相同的酒店。凌晨0:49和2:58,两名女子先后进入陈思诚的酒店房间,且在为第二个女子开门时,陈思诚的衣服竟由先前的黑色衣服换成了浴袍。直到凌晨6点多,两名女生都未被拍到有走出房间,直至第二天中午,陈思诚才出了酒店前往片场。

陈思诚夜会王天楚

陈思诚夜会王天楚

  其中一女星被曝出微博名为“小齐齐的大世界”,名叫齐琦,曾出演《西游记之女儿国》,还上过相亲类节目《非常完美》,在节目上与男嘉宾牵手成功。该女子曝光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爆料,陈思诚疑似曾与多名女子关系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