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借贷宝女大学生裸贷照 裸条借贷女大学生资源

发布时间:2016-12-06 20:49:12   来源: 网络    

借贷宝女大学生裸贷照     裸条借贷女大学生资源

  最近裸条借贷这个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几乎所有的职责和舆论都指向网络贷款平台。裸照借款、女大学生裸条、借贷宝、林晓梦、刘贞儿等字眼激起民愤,众多网友恨不得直接将所有网贷平台先除之而后快。但是,这些女大学生却因为“裸条”火了,真是网络贷款平台的错吗?

  “裸条借贷”是借贷宝最近新出的一种借款模式,说是新出,其实这种模式在借贷宝上已经存在将近半年了。裸条借贷是指高利贷团伙通过一些网络借贷平台向大学生提供“裸条放款”,即进行借款时,以借款人手持身份证的裸照替代借条。当发生违约不还款时,放贷人以公开裸照和与借款人父母联系的手段作为要挟逼迫借款人还款。有借款的大学生诉称遇到了这样的麻烦,他们借款的目的多种多样,有的是为了消费,有的是为了救急。

借贷宝女大学生裸贷照 借贷宝裸条门女学生资料身份曝光
借贷宝女大学生裸贷照 借贷宝裸条门女学生资料身份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