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oversize什么意思 Oversize风羽绒服搭配

发布时间:2016-11-14 19:58:09   来源: 网络    

        以往人们为了追求美,一般都选择修身款羽绒服。今年Oversize的大火,也使得“臃肿”样式的羽绒服得到各路明星博主的喜爱。前几天,关晓彤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身着Vetements Oversize风格的长款羽绒服,示意有了长款羽绒服就可以避免穿秋裤了。快点转变观念,羽绒服也可以让你看起来潮范儿十足!

        蕾哈娜穿着超长的Oversize羽绒服。Oversize的款式不仅极具保暖性,还赋予一种街头风格,让你在寒冷冬日里也能个性十足。

        黑色长款羽绒服配上白色短款雪地靴,是不是可爱又保暖呢?

        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腿部纤长点,可以搭上一条黑色紧身裤,再配一双同色系的及踝短靴。要记住,上宽下紧的穿搭法则可永远都不会过时哦。

        羽绒服是深色系的,内搭则尽量要是浅色系。白色打底衫,浅蓝色牛仔裤,再加上一双平底小白鞋,就是这么简单。想要休闲风效果真的可以试试这种,实用又好穿。

        短款羽绒服更是显腿好单品。短款羽绒服在行动上更为方便,下身只要穿条保暖性强的牛仔裤就可做到美美的啦。这些Oversize式的羽绒服穿搭学会了吗?寒潮马上又要来了,快快穿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