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谢娜妈妈照片爆出 谢娜妈妈干什么的

发布时间:2016-11-14 19:51:36   来源: 网络    

谢娜妈妈照片曝光 母女两人长得十分相像 谢娜父母照片

  11月13日晚,谢娜在微博写道:“生日快乐,健健康康,笑口常开,爱你,妈妈!”原来她通过微博为妈妈庆生,还晒出了妈妈的照片。在照片中,谢娜妈妈身穿中式绣花裙,头发盘在脑后,画着精致的妆容,露出甜美幸福的笑容,看上去非常的端庄贤淑,母女俩笑容十分的相像。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为谢娜妈妈送上生日祝福,称:“一看就是亲妈妈。”“仿佛看到了娜姐老了的样子!”“不但长得那么像,而且真年轻啊……”“我的丈母娘生日快乐!”

谢娜妈妈照片曝光 母女两人长得十分相像 谢娜父母照片

  据悉,2007年谢娜因《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婚后两人一直十分恩爱。

  2014年母亲节当天,谢娜还点名表扬了老公张杰,披露了张杰悄悄为岳父、岳母准备的惊喜。此前,谢娜录制节目的时候,遇到了一对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妇完成了穿上婚纱和礼服,拍了婚纱照的心愿。谢娜感动之余,也略有遗憾,因为自己还没为爸妈做过这些。

谢娜妈妈照片曝光 母女两人长得十分相像 谢娜父母照片

  当张杰了解了谢娜的想法后,秘密做了准备。在2014年的母亲节,让谢娜的父母圆梦拍婚纱照。谢娜还激动地表示:“爸妈好帅好美!他们真的好开心!这也是对于我来说最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