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靓颖冯轲结婚风波 张靓颖为什么逼婚冯轲

发布时间:2016-10-10 19:07:10   来源: 网络    

  张靓颖母亲反对其婚事一事已经是闹得不可开交了,不少网友回忆起有一次演唱会上张靓颖逼婚冯轲一事来,看过张靓颖逼婚视频的小伙伴们都表示,还是支持张妈的说法的,到底求婚现场发生了什么,一起去看一下吧!

张靓颖冯轲

张靓颖冯轲

  张靓颖通过《超女》选秀出道,也是目前为数不多的还活跃的超女歌手。去年,年过30 的她在演唱会上突如其来的求婚才让她和冯柯的恋情浮出水面。

  2015年7月时张靓颖长沙演唱会上,她主动向台下的冯柯示爱,称从18岁到30岁,有个人一直陪着她、保护她,“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想好了,你现在愿娶我就上来”,冯柯被叫上台后,两人深情拥吻。但之后却传出两人在后台吵架,还曝出她逼婚是想拿回母亲在经纪公司股份的阴谋论。

张靓颖逼婚

张靓颖逼婚

  看过这段视频的人,都觉得真的很尴尬,当时冯柯的上台回应就被指是“不情不愿”“赶鸭子上架”。不管怎样,张靓颖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冯轲应付吻张靓颖

冯轲应付吻张靓颖

  但是网友还是觉得冯轲太敷衍了,明显不愿意的样子,在台上也只是被逼的没有办法了。演唱会结束后,冯轲也发微博澄清了自己的呆若木鸡,称:自己脑海里一片空白,觉得很惊喜,并说对不起靓颖,后面他回像靓颖求婚的。

张靓颖冯轲亲密照

张靓颖冯轲亲密照

  只是,后面陆陆续续曝出的线索都对张靓颖不利,“小三上位”的言论甚嚣尘上。并且,一年多了,也始终不见两人的好消息传来。好在冯轲也算言而守信,实现了他的求婚承诺。

冯轲求婚张靓颖

冯轲求婚张靓颖

张靓颖冯轲拥吻

张靓颖冯轲拥吻

  2015年张靓颖成都演唱会那天,刚好是靓颖的生日,冯轲为她献上最浪漫的生日礼物──跪地向她求婚。冯柯一身西装笔挺的上台,当着全场她的歌迷告白说“靓颖知道我是五音不全,而且节奏很乱,不敢相信我能录一首歌出来,确实录了20遍,不管怎样我做了,把这首歌献给靓颖”,随后拿出钻戒,单脚跪地说“嫁给我吧”,萤幕上也秀出“赶紧嫁给我吧”的浪漫字幕,他秀了为她写的歌,张靓颖感动到一塌糊涂,伸手要让冯柯戴上戒指时,还一度伸错了手,在冯柯指她另一只手后,才赶快换过来,并且开心到猛拭泪。

  2015年10月10日晚,张靓颖就在微博上晒出了戴钻戒牵手图,并称:“谢谢大家的祝福,虽然下了台,冯轲说他有好多想说的一上台就忘记说了,但是一个五音不全的人为我唱当着几万人秀了他写给我的歌……足够了!”俨然一副幸福小女人的口气,让人艳羡不已。

张靓颖开心

张靓颖开心

  之后,张靓颖的众多圈内好友纷纷转发了此条微博,并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唐嫣:祝福靓靓!终于等到你,有情人终成眷属!好美的夜晚好美的你们?,幸福到永远!

  金星:哈哈!今天姐姐我就在你演唱会几百米之外也在演出…祝福你得了到早应属于你的幸福!把大日子赶紧订下来吧!哈哈!

  范冰冰:靓颖,为你们的幸福而感动,终于等到了,一点都不晚,这是美好!

  李晨:祝福!

朋友的祝福

朋友的祝福

  前天曝出两人要结婚的消息,也是感动了一大帮歌迷们,表示,等了这么多年,总算是等到了要等的那个人。只是张靓颖妈妈对此却意见极大,手写长文抨击冯轲,希望女儿能明白母亲的苦心。张妈坦言,“因为这个事情总有一个说法吧,我觉得靓颖应该是懂道理的,她也会懂得妈妈也是为她好的,她能理解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才会这样做的苦衷。”张桂英还向记者透露,去年冯轲在成都演唱会上向靓颖求婚,自己差点冲上舞台。“你不知道在成都那场求婚我差点冲舞台上去了!都是下面的歌迷把我给拉住的。”至于冯轲在微博声明里表示,他们还是会如期举行婚礼。张桂英直言:“那他们不受中国的法律保护,那有意义吗?我觉得法律上应该是没有效力的吧。”张桂英透露户口本还在自己手上,而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张靓颖和冯轲的确没有扯证。

张靓颖妈妈的反对

张靓颖妈妈的反对

张靓颖妈妈

张靓颖妈妈

  看到张靓颖的逼婚视频小编有一点心疼这个靓颖了,爱了12年还要自己主动求婚才能有结果也是心酸。自此张靓颖逼婚一事便被歌迷们记在心里,不知道歌迷朋友们对张母的说法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