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穗老公是谁 何穗结婚消息真假?

发布时间:2016-09-01 20:04:53   来源: 网络    

  自《爸爸去哪儿》中,超模张亮红了之后,各路国际超模也看到了出路,刘雯、何穗、奚梦瑶等国际超模也渐渐进军综艺。何穗去年还参加了电影的拍摄。而就在电影宣传期,何穗晒出一组结婚证照片,何穗老公是谁?何穗结婚消息传出有人质疑是炒作。也有人曝出何穗闪婚闪离是被骗婚?

终于拥有维密翅膀

终于拥有维密翅膀

  2015年,第五次登上维密舞台的何穗,终于拥有了第一对维密翅膀,走上她事业的巅峰。

《跟着贝尔去冒险》

《跟着贝尔去冒险》

  而她本人似乎有意向娱乐圈转型,开始频繁参加各种综艺节目。2015年以来,她已参加过不止5档综艺节目。刚刚结束《跟着贝尔去冒险》录制的她,随后又来到了《带你去见ta》。

  她绝对算得上中国超模里话题性最强的了,大家似乎都很想知道:她为啥这么白?为啥每次在维密舞台上都要画桃心?她老公到底是谁?传说中的骗婚确有其事吗?

传言何穗结婚又离婚

传言何穗结婚又离婚

  结婚又离婚的传言是真的吗?离婚因为被骗婚?

  2014年4月12日,何穗在微博上晒出结婚照,有网友质疑真假,她还特地转发微博回复道:比珍珠还真。

何穗老公是谁?

何穗老公是谁?

  何穗老公是谁?

  但因为男方被隐藏,何穗的老公到底是谁,也引发了各种猜测,前不久更传出她已离婚还被骗婚的消息。坊间有几种猜测:

  一种是,她晒出结婚照只是为新电影炒作,其实并未结婚。

  一种是,她老公是styletv的老板!叫耿荣臣。但是网上查询不到任何此人的信息。

何穗绯闻老公纪焕博

何穗绯闻老公纪焕博

  还有一种是她老公是同为模特的纪焕博。但何穗的微博甚至没有关注他,更谈不上互动了。

  额......大家传得都是有鼻子有眼睛,但却没人能拿出实在的证据来,骗婚传闻就更无从说起了。

  何穗因在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为拉夫·劳伦品牌走开场而赢得世界瞩目。作为受欧美时尚圈欢迎的中国超模,何穗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气质,已然成为中国超模闯荡国际T台的领军人物。

何穗个人资料

何穗个人资料

  何穗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何穗

  外文名:Sui He

  别 名:何仙姑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78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浙江-温州

  出生日期:1989年9月23日

  职 业: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天津工业大学

  代表作品:维多利亚的秘密、何以笙箫默、ELLE@Paris

  主要成就:第12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

何穗旧照

何穗旧照

  何穗出道历程

  作为游泳高手,何穗小时候加入了温州游泳队,在游泳队锻炼达七年之久。在2006年,17岁的何穗赢得了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那时她还是个高中生。在学校里,何穗是个好学生,高一高二时她一直担任着班长职务。

  在未大红大紫前,她成为首个以非知名模特身份登上《W》杂志封面的模特,K ateM oss是她的职业偶像。何穗在2011年的《爱、性和金钱》春夏时装秀上上演了自己的处女秀。而她的模特事业以担任拉夫·劳伦(RalphLauren)开场模特而声名鹊起,何穗坦言这场秀为她"开启了事业的许多扇大门"。

刘雯 何穗

刘雯 何穗

  初到纽约,何穗并未指望自己能获得多大的成就,她也没有为事业中的起起伏伏做好准备,事实上她对此并不在乎,"我只是想赚点经验而已"。那时,她的英语水平还一般般,但这挡不住她在圈中迅速蹿红,何穗分别被《纽约》杂志和Style网评为"最新十张面孔"和"新晋十大模特"。

  此后,她又为C hanel、D ior和Jean-Paul G aultier等多个大牌走秀,摇身一变成为国际知名超模。何穗是日本品牌资生堂起用的首个亚洲模特,对此何穗雀跃不已,"谁不想挣到一个化妆品合约啊"。

  何穗在圈中出了名的善良,她礼貌、有耐性,对人友好,在对摄影师摆pose时,也大秀亲和。秦舒培是何穗圈中最好的朋友,在纽约时,两人走完秀一有空就一起逛街去。何穗说:"做这一行有个能站在你身旁为你分担的朋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有能理解这一行的人在你身旁真的会帮大忙。"在2011年冬天,秦舒培和她的丈夫,约同何穗及其男友一起前往泰国旅行。

何穗

何穗

  何穗爱品美食,喜欢阅读和旅行,还时不时唱唱卡拉O K,她最爱的是舒缓的爱情歌曲。小时候的何穗梦想成为女商人,直到现在她对商业也怀着不减的兴趣,她说有朝一日离开模特界,她要开一间餐馆,自己当老板。

  何穗老公是不是存在至今还是个疑问,是不想公开还是真的只是为当时的电影做宣传,何穗没有正面回答过。倘若真的结婚,我们祝福,但是倘若还没结,也祝福何穗早日找到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