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炅有孩子吗 何炅的感情生活揭秘

发布时间:2016-08-29 18:47:44   来源: 网络    

  何炅,湖南卫视的著名主持人,很多人对于何炅相信并不陌生。网友对于何炅都有这样的疑问:“何炅有孩子了吗?”网上也有关于何炅儿子照片曝光的传闻,那么到底事情真相如何呢!就让小编带你来意义揭晓吧!

何炅有孩子吗?

何炅有孩子吗?

  何炅有孩子吗?

  早前,有读者打电话曝料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金牌主持人何炅可能已结婚生子。这一消息无疑像一颗重磅炸弹,让一众老记惊诧不已。

  报料者称,日前她好不容易弄到了心中偶像何炅的电话,在她和何炅通话的过程中,她听到电话里传来一个小男孩清脆的呼唤:“爸爸!”当时她愣了一下,简单地说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事后,她越想越奇怪,作为何炅的忠实Fans,从没听说过何炅已经结婚的消息,更别提有孩子了,于是致电本报求证。她回忆说,那个孩子的声音听起来像有四五岁了。

何炅有孩子吗

何炅有孩子吗

  还一脸孩子气的“毛毛虫”何炅已经为人夫为人父了?接到这个电话后,报社里几乎炸开了锅。为了求证此事是真是假,记者致电何的好朋友兼搭档李维嘉。听此消息,维嘉不禁哈哈大笑,边笑边说道:“这绝对不可能,一定是谣言!”而何炅昔日的同学、现在的同事、多年好友龙丹妮对此非常肯定地表示:“不可能!这么大的事,我不可能不知道,我们每周都会聚在一起。”至于何炅现在有没有女友,龙只说何有很多朋友,女朋友好像还没有。但据湖南电视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何炅是否已经结婚他不清楚,但是他“似乎已经有了女朋友,好像就是他的经纪人王小姐”。

  记者拨通远在北京的何炅的电话时,尚未听明来意的他正在录影棚紧张录制节目,“估计会录通宵,不方便接受采访”。、

何炅儿子照片曝光

何炅儿子照片曝光

  何炅儿子照片曝光

  2016年4月28日,何炅就带着一名约六七岁的小男孩离京,一路上照顾有加,俨然如一名慈父。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这有可能是其隐婚所生的儿子。

  当天,何炅身着T恤外套,戴着帽子黑超遮面,手里紧紧牵着一个身穿橙色上衣和短裤,约六七岁的小男孩。一路上,何炅一手拉着箱子,一手牵着小男孩。本来到机场就晚了,小男孩甚是淘气,看啥都新鲜,东跑西颠,急的何老师一手紧紧抓住男孩一刻不敢松开,忙乱中何老师差点忘拿自己的行李。从两人的亲密举动看,何炅与小男孩关系应该很亲近。

  照片曝光后,引来众多网友猜想,鼻子和嘴巴都有点像,难道这是一直隐婚的何老师的儿子?事实上,何炅多年来一直未公开谈论感情状况,而且一直对外宣称单身,但仍旧有网友挖到了消息称其与王菁恋爱多年。

 何炅个人资料

 何炅个人资料

  何炅个人资料

  中文名:何炅

  外文名:He Jiong

  别 名:何老师,炅炅,何老,老大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A 型

  身 高:172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

  出生日期:1974年4月28日

主持人何炅

主持人何炅

  职 业:主持人,教师,演员,作家,歌手,导演

  毕业院校:北京外国语大学

  代表作品:电影《栀子花开2015》, 电视剧《正德演义》, 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话剧《暗恋桃花源》

  主要成就:第二十二、二十五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

  “中国儿童慈善之星”

  湖南卫视最佳主持人奖

  《新周刊》最佳娱乐秀主持人

  2009亚洲电视节获最佳娱乐秀主持人提名

  就职单位:北京外国语大学 湖南台 阿里音乐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视 力:300度近视

  宠 物:抱抱 (雪纳瑞)

  喜欢的颜色:黑、白

何炅个人生活

何炅个人生活

  何炅个人生活

  2012年3月,有媒体报道称何炅与王菁已结婚多年,并称曾是《演艺圈》运作总监的王菁比何炅大3岁,在生活工作中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帮他打理很多琐事,几乎等同于何炅的经纪人。对此,何炅22日18:47发微博称:“听说我结婚了?怎么没通知我本人参加啊?”否认了结婚传闻。

  2013年10月7日,何炅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和刘纯燕的合影,并配文“今天录《老爸老妈看我的》,金龟子和毛毛虫又相聚啦!”这引发了网友的童年记忆,一天不到的时间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评论了近5万次。该微博后来被人民网等国内主流媒体报道。

何炅女友是王菁?

何炅女友是王菁?

  2015年3月,何炅与娇妻亲密照被某网站曝光,随后,有圈内知情人证实这确实是何炅女友王菁,不过此照片早在两年前就有了。至于是否结婚,何炅的经纪人表示不方便透露。据这位圈内人透露,何炅的女友叫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恋10年,其实王菁不仅是何炅的女友,何炅的事业能有今天,王菁也要记上一功。

  2015年9月30日,据“全民星探”报道,何炅与传说中的“背后的女人”王菁一起回京的画面曝光。二人不仅一起和井柏然聚餐,更一起购置新房,疑似准备进入新的人生阶段。

  以上就是关于“何炅有孩子吗”的传闻揭秘,我们可以发现何炅其实还没有孩子,至于娱乐圈里面传闻的何炅结婚了吗也无法得到证实,因为何炅本人没有承认这一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