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彩旗老公是谁 小彩旗老少恋怎么回事 小彩旗资料

发布时间:2016-07-08 21:32:16   来源: 网络    

  小彩旗老少恋传闻曝光之后,让很多网友跌破眼镜,小彩旗男朋友是真吗?网传小彩旗老少恋男主是谁?一起和小编来扒一扒。

一转成名的小彩旗

一转成名的小彩旗

  大家好记得在大年三十春晚上,被网友调侃“吃了炫迈口香糖”,一连旋转了4个多小时都停不下来的小彩旗吗?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今年只有14岁的她竟然喜欢老男人,经常和一个已经年近30的老男人打情骂俏。

  自从马年春晚过后,小彩旗这个名字可以说已经家喻户晓了。而正所谓树大招风,在出名过后,小彩旗接连被曝光了数其丑闻,不过天性乐观开朗的她似乎都一笑而过,并没有因此受困。近日,又有媒体爆出,小彩旗竟然在和一位大叔谈恋爱。而且她的家人也已经同意了这层关系。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令人惊讶的是14岁的小彩旗在春晚结束之后,与孙冕先生28岁的儿子孙神州在微博上互动,小彩旗更是亲热的称呼孙神州为“老公”,并要求对方给自己带礼物。而孙神州也是百依百顺,一段“老少恋”就这么浮出了水面。对于一位14岁少女就已经谈恋爱了,小彩旗的家人知道吗?

  答案是知道,并且小彩旗已经被孙冕称为准儿媳妇,但是小彩旗极力否认,解释称小时候经常被孙冕开玩笑,说长大后要嫁给孙神州,随后她与孙神州老公老婆的就叫开了。至于小彩旗所说是否认真,就不得而知了。

小彩旗被曝老少恋

小彩旗被曝老少恋

  有网民晒出她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小彩旗亲密称其“老公”,并有多张亲昵照片。截图中,一名认证为“神州视觉艺术主创”的网民“神州 Joe”1月19日留言道:“哈哈,你要爆红啦!加油!”“小彩旗”则亲密地回应道:“嗯嗯,会哒,老公。”接下来,对方还甜蜜地表示自己将去澳洲,回来给小彩旗带礼物。随后,“小彩旗”的这篇微博就被删除了。

  本来“小彩旗”一转成名,网民赞其清新可爱,以上传言一出,网民纷纷叹息“小彩旗”清纯形象被毁。

  一些网民表示,罪过罪过!娱乐圈真乱,无纯洁女!毁三观!是不是未成年人?小小年纪就搞这些不伦之事,败坏民风!这都是在党的先进性教育下的红色接班人?大陆媒体人“释不归”评论,两人恋爱“不犯法起码也违德了吧?”小彩旗的家人知道吗?答案是知道,并且小彩旗已经被孙冕称为准儿媳妇,但是小彩旗极力否认,解释称小时候经常被孙冕开玩笑,说长大后要嫁给孙神州,随后她与孙神州老公老婆的就叫开了。至于小彩旗所说是否认真,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小彩旗工作事的相关负责人极力否认小彩旗与孙神州相恋,并且愤怒地表示,大家用脑子想想就会知道一个16岁的女孩怎么可能有男友呢?

小彩旗老公孙神州

小彩旗老公孙神州

  小彩旗老公孙神州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新浪微博网友“HAPPY张江”1月31日发现,“小彩旗”的男友是大陆杂志《新周刊》创始人孙冕之子、现时微博认证为“神州视觉”艺术主创孙神州。孙神州的新浪微博帐号是“神州 Joe”。“HAPPY张江”称,孙神州现时28岁,年龄几乎等于小彩旗的两倍。

杨丽萍侄女小彩旗

杨丽萍侄女小彩旗

  杨丽萍侄女小彩旗影视路程

  舞蹈家杨丽萍,有意将其外甥女小彩旗带进娱乐圈。由新锐导演王松执导,郑昊、阚清子、小彩旗等主演的惊悚片《诡先生》在保定举行了开机发布会。 影片预计于2012年万圣节期间上映。据悉,此片是杨丽萍外甥女小彩旗的银幕处女作,她在影片中将和“谋男郎”郑昊演绎一段阴郁绝望的黑色父女情。

  小彩旗称,是杨丽萍推荐她参演《诡先生》,想挖掘下自己在电影方面的潜能。她此前在《云南映象》表演藏族舞和“荷花腰”两种舞蹈,被大家称作杨丽萍的接班人。

小彩旗被拍新恋情

小彩旗被拍新恋情

  小彩旗老少恋被爆光后,16岁小彩旗再曝新恋情,约会神秘男10小时。小彩旗被拍到与戴着灰色毛线帽的男士亲密无间,俩人还一起吃快餐,疑似新恋情曝光。据悉,小彩旗新欢名叫裘继戎,是京剧净角演员。

裘继戎个人资料

裘继戎个人资料

  裘继戎个人资料:

  随后万能网友扒该毛线帽男疑似京剧净角演员裘继戎,裘继戎,1985年9月18日出生,京剧净角演员,跨界艺术实践者。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现任职于北京京剧院。京剧裘派嫡系第四代继承人的他,以“戎”为“融”,广纳中西乐理,钻研舞蹈,运通武术太极,致力探索现代艺术能溶于传统经典的表达。 出生于梨园世家,自幼承袭祖父京剧秦门“裘派”创始人裘盛戎先生、父亲京剧名角裘少戎先生的一脉好嗓,天资聪颖,少时便展露头角,初入志学之年,已夺“小梅花”金奖。其学艺生涯,一路得悉多位名师,名家指点,勤耕而获,不仅在众多大型的演出活动中发扬了”裘“氏宗派的演绎风格,更屡获奖项,如2008年全国青京电视大赛银奖、2012年全国青京电视大赛金奖等。

小彩旗绯闻男友裘继戎

小彩旗绯闻男友裘继戎

  小彩旗绯闻男友裘继戎资料简介:

  中文名:裘继戎

  外文名:QIO

  别 名:裘子千 裘裘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5年9月18日

  职 业:京剧演员 行当 净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

  主要成就:第六届CCTV全国青京赛银奖

  第七届:CCTV全国青京赛金奖

  代表作品:《姚期》、《牧虎关》、《盗御马》、《除三害》

  星 座:处女座

  爱 好:舞蹈 音乐 太极

  血 型:O型

京剧演员

京剧演员

  裘派以铜锤著称,表演者需一条又透亮又浑厚的好嗓子。少时的继戎便显露了这方面的天赋。小继戎的嗓音既高又亮且童音未脱,做表落落大方而稚气时现,一出出裘派戏被他唱得韵味有加,虎虎有生气。

  不仅因为身兼传承父辈、祖辈的艺术理想,对个人艺术的表达他更精益求精。曾醉心于多样音乐、舞蹈,经其不断尝试,以传统程式为母题,融合吟唱、世界音乐、流行舞、现代舞等多元艺术风格,以“情”合“境”,独立成秀,颇受好评。其不懈的,更是探究以“戎”为“融”的当代文化新表达。

小彩旗

小彩旗

  小彩旗现在还是未成年的年纪,网上却能传出男友甚至老公的消息,吓坏了小彩旗。希望小彩旗能不受媒体的影响,继续美丽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