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芮麟女朋友是谁 刘芮麟王晓晨关系如何

发布时间:2016-06-20 20:16:44   来源: 网络    

  刘芮麟女朋友是谁一直是个谜,而在《我爱男闺蜜》热播后,网友大呼刘芮麟与王晓晨在一起。那么王晓晨真的是刘芮麟的女朋友吗?

  刘芮麟女朋友是谁 与王晓晨关系亲密被呼在一起

刘芮麟女朋是谁?

刘芮麟女朋友是谁?

  演员刘芮麟因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的热播人气大涨,那么刘芮麟女朋友是谁呢?据了解,刘芮麟与王晓晨因在剧中饰演的一对欢喜冤家被众多网友关注,两人私下也是互动频繁都称对方是好朋友。戏内戏外都如此般配的两人就被不少网友凑成一对,大呼两人在一起。

网友大呼刘芮麟王晓晨在一起

网友大呼刘芮麟王晓晨在一起

  近期,因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的热播,剧中主演的人气暴涨。剧中方依依与莫小康这对欢喜冤家就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而演员王晓晨与刘芮麟也粉丝暴涨。两人在剧中从债主关系渐渐发展成工作伙伴、闺蜜,最后成为模范情侣,而演员王晓晨与刘芮麟也被称为“最佳银幕情侣”。网友们更是大赞两人很般配,高呼两人在一起!

刘芮麟王晓晨

刘芮麟王晓晨

  据了解,现实生活中的两人都坦言对方是要好的朋友,双方更是在微博频繁互动,如此小细节被粉丝们看到无疑就是“假戏真做”的节奏。两人私下关系很好的两人,在拍戏中更是毫不介意的同吃一根冰棍。王晓晨还曾在微博中自爆收到神秘人送的花束,就有网友大胆猜测莫非是刘芮麟假戏真做正在追求的架势。

  而日前,在《我爱男闺蜜》的庆功会上,王晓晨还延续了剧中形象,与刘芮麟一路牵手“大秀恩爱”。庆功宴期间,两人还不时耳语、拥抱,关系相当亲密。但对于两人假戏真做的传闻,刘芮麟也在微博予以回应称两人只是好朋友,“我明白大家希望方依依和莫小康在一起的心情,不过戏里他俩都结婚啦~戏外我和晓晨就是好朋友,希望大家不要强行把刘芮麟变成莫小康。”

刘芮麟女朋友揭秘

刘芮麟女朋友揭秘

  王晓晨个人资料

  王晓晨,1988年7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8年出演大型历史剧《苏东坡》。2009年在年代传奇大戏《民国往事》中饰演贞烈女子梅绍贞。2010年,与李保田共同主演电视剧《丑角爸爸》。2011年获得第三届品牌与传播大会年度品牌传播新锐奖。

  2014年热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方依依,同年出演都市剧《妈妈像花儿一样》。并主演当代都市剧《二胎时代》饰演女一号金灿灿。2015年出演情感温馨剧《大好时光》,剧中饰演女主角茅小春。同年主演青春励志剧《你好乔安》,剧中饰演女二号倪好。

王晓晨基本信息

王晓晨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中文名:王晓晨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7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山东青岛

  出生日期:1988年7月2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04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大好时光、我爱男闺蜜、二胎时代

  主要成就:第三届品牌与传播大会年度品牌传播新锐奖

  特 长:青衣刀马旦

王晓晨资料

王晓晨资料

  早年经历

  王晓晨3岁开始学习舞蹈,9岁开始学京剧,擅长刀马旦,凭借着扎实的功底获得保送中国戏曲学院的机会 。但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王晓晨参加了上海戏剧学院的招生,并被录取进入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 。

  演艺经历

王晓晨演艺经历

王晓晨演艺经历

  2008年王晓晨毕业后出演的电视剧是陆毅、林心如主演的历史人物传记题材剧《苏东坡》 。同年在民国爱情剧《玫瑰江湖》中反串饰演男宠花解语 ,之后在胡歌,林依晨主演金庸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出演“东邪”的爱妻冯蘅 。2009年参演年代传奇剧《民国往事》,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爱憎分明的贞烈女子梅绍贞 。同年搭档董勇、许晴主演谍战题材剧《谍变1939》,饰一个看似精明实际天真、思想进步但涉世未深的小女生沙丽。2010年有学京剧的经历的王晓晨被李保田选中,扮演《丑角爸爸》中的青衣演员赵小萍 ,同年参与萨日娜、王琳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有爱就有家》。

  2010年参与贾一平、陶泽如主演的电视剧《大浴堂》 ,在剧中饰演温婉善良的传统女性韩灵芝。2011年与于震、阿朵联合主演谍战剧《专列一号》 ,同年主演中国与新加坡共同投资的电影《龙拳2011》 ,之后参与拍摄人物传记题材电影《吴运铎》 。2012年主演古装传奇剧《神医喜来乐传奇》,在剧中饰演直爽、侠骨、倔强的金山娇 ,同年在战争情感剧《川西剿匪记》中饰姜维淑 ,还主演电视剧《双雄》。2013年领衔主演抗日战争剧剧《神枪之倒刺》,同年出演都市情感偶像剧《待嫁十年》 。

王晓晨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晓晨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4年在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与“哥哥”黄磊从小相依为命的方依依 。这一角色也成了微博中的热搜词,更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 。2014年在都市轻喜剧《妈妈像花儿一样》中饰演林永健的妹妹马丹娜 。2015年主演当代都市剧《二胎时代》,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金灿灿 ,该剧于2015年8月14日在东方卫视上星播出 。之后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大好时光》。同年8月7日,由王晓晨、戚薇、辛雨锡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你好乔安》开机,剧中饰演女二号倪好 。2015年在《浮生,萦云》中饰演漪枯。《我的男神》的拍摄时间从2015年11月持续到2016年2月,主演阵容由韩国治愈系男神池昌旭,联手内地当红小花旦王晓晨。

  外界评价

王晓晨外界评价

王晓晨外界评价

  王晓晨的感觉很舒服,是青衣型的女演员,可塑性很强。(于正评)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一路走来可谓是多姿多彩,无论是《苏东坡》里苏轼的红粉知己,乖巧娴熟、聪明伶俐的王朝云,《玫瑰江湖》里有着惊人美貌的男宠,后被人谋害成为名妓的痴情男子花解语,还是新版《射雕》中“东邪”的爱妻冯蘅,金庸笔下一个千古难得的奇女子,她都能胜任,在7年的表演生涯中,王晓晨挑战过各种不同的角色,有大家闺秀、武林高手、革命志士,而这次《我爱男闺蜜》中的方依依对于她自己而言,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胆突破 。

  她的的优质天赋和精湛演技,得到不少著名导演的称赞 。

  以上为你带来的是刘芮麟绯闻女朋友王晓晨的相关消息,希望刘芮麟和王晓晨能够如大家所愿,成为现实中的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