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整容过吗 张天爱男友是谁?

发布时间:2016-06-14 20:53:52   来源: 网络    

  大热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点击破亿人气超高,女主角张天爱也被网友熟知,张天爱整容了吗?网上曝出张天爱男友是全员加速中猎人李子峰,两人为什么分手?一起和小编来揭秘。

张天爱撞脸张柏芝

张天爱撞脸张柏芝

  在《太子妃升职记》中,张天爱撞脸张柏芝林青霞等女星,被网友质疑整容。

张天爱减肥成被疑整容

张天爱减肥成被疑整容

  张天爱整容了吗? 张天爱减肥成被疑整容

  张天爱曾在2009年和金秀贤合作过微电影《落樱》,但这一经历她很少提及,也不为外界所熟知。原来,几年前的张天爱还是个呆萌胖妞,体重超过120斤,演技跟现在比起来青涩了不少,因此和《怪咖啡》中朱丽叶的形象差距很大。

  决定在演艺这条路走下去以后,张天爱开始了漫长的瘦身计划。她没有选择绝食暴瘦这种极端方式,也没有寻求减肥秘方,而是采取了最笨的方法:长期节食和运动,而这种方式最需要坚持下去的毅力。张天爱的减肥食谱也是简单粗暴,每天只吃清水煮的番茄黄瓜,一年之后,她就成功将体重降到了两位数,之后她的食谱里加入了鸡蛋,又坚持了一年。至此,“微胖界”美女脱胎换骨,蜕变成标准的九头身美女。可见女神不是一日练成,吃得了瘦身之苦,才有可能享受镁光灯下的光鲜。

张天爱

张天爱

  “苦吗?”“ 忘了!”

  “要么瘦要么死”是所有经历过魔鬼瘦身的人共同的信念,张天爱也不例外。但是不论是吃一年番茄黄瓜,还是遭遇面试失败的挫折,张天爱都用“健忘”来面对,被问到昔日和当下的辛酸和悲伤,她总是笑着说:“我好像忘了。”心情不好就大暴走,从北京二环走到五环,哭过就忘了,是这个天蝎座女孩处理负面情绪的方式。如今初尝成名的滋味,她平静地表示:“在镜头前看到自己,觉得很幸福。”

张天爱男友被曝是全员加速中猎人

张天爱男友被曝是全员加速中猎人

  张天爱男友被曝是全员加速中猎人

  张天爱与男友李子峰订婚后,男友劈腿两人分手,目前单身。

张天爱与男友李子峰

张天爱与男友李子峰

  张天爱原名叫张娇,并且与模特李子峰曾经拍过婚纱照,但最后却没能走到婚姻的殿堂。模特李子峰就是现在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全员加速中》最受欢迎的猎人之一,当年他在巴厘岛的泳池边向张天爱求婚的照片还被张亮发到微博祝贺,而两人曾在微博的互动也被网友们保存了下来。据悉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男方劈腿。

  张天爱前男友李子峰资料:

  李子峰,1986年12月6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

  2005年,获得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正式进军国际T台。2010年,参演青春系列电影之《L.I》;同年客串参演由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2013年,客串出演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抹布女也有春天》;9月,参演由范冰冰主演的古装宫廷剧《武媚娘传奇》。2014年,参演爱情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同年参演热血励志剧《偏偏喜欢你》。

张天爱前男友李子峰资料

张天爱前男友李子峰资料

  李子峰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李子峰

  国 籍:中国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87cm

  出生地:湖南

  出生日期:1986年12月6日

  职 业: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湖南省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抹布女也有春天、旋风十一人、偏偏喜欢你

李子峰

李子峰

  主要成就:

  2011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

  2012年度 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

  李子峰精致的五官配上真诚的笑容,颇具偶像气质,模特出身的他外形气质双佳,因为王子般的外形被粉丝昵称为“王子哥”。

  张天爱采访实录:

  张天爱曾与金秀贤合作

张天爱曾与金秀贤合作

张天爱曾与金秀贤合作

  “他曾骑单车带着我,当时我们都很害羞。”

  五年前,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张天爱得到了一次去韩国拍摄微电影《落樱》的机会,这是她首次触电,19岁的她心怀着紧张和好奇来到首尔,开启了自己第一次异国演艺之旅。此番与她合作的男演员,不是别人,正是现在红遍全亚洲的“都教授”金秀贤。

  记者:你2009年的时候有拍一部《落樱》,和金秀贤合作的。那时候什么情况?

  张天爱:那时候我在拍平面,有一个导演朋友他要拍一部微电影,也是机缘巧合,他们聊的很好的,就去韩国拍摄的一个月。那个时候都教授他在韩国还是练习生,当时没想到他现在会这么火。

  记者:当时语言会不会不通?

  张天爱:不会,因为我印象中他语言天赋特别强,他会讲一些中文,他还会讲一些日文,会讲英文。我会讲一点英文和日文,所以我们之间还是能够沟通的。

  记者:在片场他会跟你一起经常沟通剧本吗?

  张天爱:不会,但是好像那几年我们都比较害羞,他也挺内向的。

  记者:对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张天爱:好会演戏。因为当时我还是不太懂得表演,他已经是专业的表演院校的学生,他带着我一起完成那一部微电影。

  记者:他会帮助你吗?

  张天爱:我记得有几场戏是骑着单车,从汉江的大桥跑下来,我们要拍好多遍,他从来都不觉得累,特别专业。我印象中是他骑着单车驮着我,就一遍一遍山上山下的跑。

  记者:你和他之间,你先回忆起来有没有什么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

  张天爱:他带着我们一起去吃韩国的炒年糕。

心怀梦想的天蝎座女孩

心怀梦想的天蝎座女孩

  心怀梦想的天蝎座女孩

  “如果可以,我不会放弃任何一次机会。”

  许多年前,张天爱离开了故乡哈尔滨,独自来到北京求学,年少的她怀揣着对这个城市的所有幻想,毅然踏上追寻梦想的征途。

  在张天爱身上,你几乎可以找到所有天蝎座的特质:隐忍、神秘、爱憎分明。与其说她不善言辞,不如说这个女孩早已习惯自我保护,也许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如果我想守住一个秘密,可能这辈子都不会说出来。”

  记者:毕业5年有没有最难的时候?

  张天爱:我还是一个挺幸运的女孩,我都不会觉得生活有多困难。我2年前签的公司,在这之前可能是自己做一些平面的工作,会比现在更辛苦,因为没有团队的朋友来一起帮忙,自己给自己做经纪人,自己给自己化妆,自己打扮衣服。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今天如果没有做这一行的话,你会做什么呢?

  张天爱:我没想过,但我相信无论今天我做任何行业,我都一样会经历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坎坎坷坷,应该都是一样的。

  记者:你最初的梦想是什么?

  张天爱:小时候其实挺多梦想的,想当律师,想当服装设计师,想当明星,好多好多梦想。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张天爱:还是希望工作越来越好,越来越顺利。

  记者:有想要往别的方向走吗?

  张天爱: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不会放过任何机会。

张天爱

张天爱

  虽然张天爱在爱情上并不得意,但是相信在事业上有成就的她一定会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