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个人资料年龄 张天爱演艺经历

发布时间:2016-06-14 20:52:57   来源: 网络    

  近日,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女主张天爱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关注,演员张天爱个人资料如何?张天爱年龄多大啦?下面就和小编要来扒一扒张天爱个人资料。

张天爱顶替应采儿出演太子妃

张天爱顶替应采儿出演太子妃

  张天爱顶替应采儿出演太子妃

  10月29日,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于北京召开发布会,该剧由网络热门同名小说改编,网罗“穿越”、“男变女”等时下网络流行元素。新人演员张天爱此次在剧中饰演太子妃张芃芃,外表虽然是女人,内核却是一个现代穿越而来的男人,凭借着“男儿心女儿身”的现代职场心经一不小心从“太子妃”升职为“太后”。发布会上,该剧监制甘薇爆料早前太子妃这个角色是为应采儿量身打造的。

张天爱 “男装”真空秀事业线

张天爱 “男装”真空秀事业线

  张天爱《太子妃升职记》发布会 “男装”真空秀事业线

  《太子妃升职记》发布会上,张天爱穿太子妃蓝色裙装T台走秀惊艳亮相,二度上台则换上了干净利落的“男装”更是真空上阵大秀事业线,两度换装也是暗指该剧“女穿男”的设定。当被问道饰演太子妃是什么感受时,张天爱感叹自己要以男人的心理演这个角色:看到漂亮的美女内心各种爽,但是和每个男演员都有感情戏,演到后期就分不清自己是男是女了。而发布会上,张天爱也是不自觉的一直以男士站姿站立,可见入戏太深。该剧监制甘薇爆料,这个“男儿心女儿身”的的太子妃角色原本是为应采儿量身打造的,而应采儿则回应,把更多的机会留给年轻人,自己已经做妈妈了不合适演这个角色。

张天爱变“花心太子妃”男女都爱

张天爱变“花心太子妃”男女都爱

  张天爱变“花心太子妃”男女都爱

  《太子妃升职记》讲述了现代的花花公子穿越到古代的太子妃身上,作为花花公子的内心,张天爱饰演的太子妃张芃芃出于本性对后宫美人垂涎三尺,恨不得扑上去,但是作为有着“穿越者”身上独特个性的太子妃,又得到了古代皇子的爱恋,这就是一个直男在古代逐渐被掰弯的故事。张天爱在剧中精彩的表现也得到了导演侣皓吉吉和监制甘薇的大力夸赞。侣皓吉吉表示:“刚开始选择这个张天爱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其实还有一点担心,因为她本人是一个特别漂亮,又非常柔美的女孩儿,她要诠释一个非常男人的状态的时候,我其实有一点担心,但是她是一个非常努力,非常有天赋的演员,谢谢天爱,演得非常好。”

张天爱个人资料

张天爱个人资料

  张天爱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天爱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哈尔滨

  出生日期:9月2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喜天影视

  代表作品:太子妃升职记、二炮手、怪咖啡

张天爱年龄成迷

张天爱年龄成迷

  张天爱年龄多大?

  从官方的资料中我们只得到了张天爱的生日而并没有具体出生日期,开来太子妃张天爱年龄还出在保密几段。

  演艺经历

  张天爱曾在日本留学,留学归来后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期间,也兼职做平面模特。

  2009年,获得机会去韩国拍摄微电影《落樱》,首次触电的她开启异国演艺之旅,在片中与还是练习生的演员金秀贤合作。

  2013年,出演张国立、张歆艺主演的情感剧《老公的春天》;同年,在海清、张译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中饰演安迪,公司行政人员。

《怪咖啡》

《怪咖啡》

  2014年9月,主演腾讯自制的网络情景喜剧《怪咖啡》,在剧中出演单纯开朗的咖啡店店员朱丽叶,对人对事简单热情,向往童话般的生活,略带神经气质。12月,出演孙红雷、海清主演的抗战剧《二炮手》,在剧中饰演凌织羽,说着奇怪东北口音的日本军医,机智而不择手段,与孙红雷有诸多对手戏,因而受到关注;她也凭借该角色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

  2015年,与张亮、薛之谦合作拍摄都市剧《男人帮·朋友》,在该剧饰演女二号穆天,御姐范儿十足的霸气女生。同年12月,主演乐视自制的古装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饰演太子妃张芃芃,从现代直男穿越为古代太子妃,演绎男女双重性格,因此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张天爱的演技和外形都在《二炮手》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不论是刚出场时穿着华丽风衣,还是被俘后披着大棉被,都散发出别致的美感。楚楚可怜的眼神时而又露出骄傲而凌厉的光芒,着实让人摸不透。她饰演的日本军医凌织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不仅漂亮,戏也演的好,观众能不知不觉中被她所饰演的角色吸引,并且产生共鸣。而在《怪咖啡》中出演的“朱丽叶”一角凭借其靓丽的外表和出色的表演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活泼开朗的她,现实中却是个不太善于表达的女孩,长相清新,说话温柔是人对她的第一印象。

张天爱被指是花瓶

张天爱被指是花瓶

  张天爱被指是花瓶

  在最近热播抗战剧《二炮手》里单纯有点倔的日本军医凌织羽,张天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她不仅漂亮,戏也演的好,观众能不知不觉中被她所饰演的角色吸引,并且产生共鸣。在《怪咖啡》里,张天爱“本色"饰演的店花朱丽叶,毕业于日本东京私立表演大学的小演员,但是本职事业并不顺利,所以不得已在咖啡店打工,期间和咖啡店的众人引发了一系列让人忍俊不禁的爆笑故事。《怪咖啡》播出期间,好评如潮,网络点击量也破3亿大关。作为主演之一的张天爱也因此剧被大众所熟知,实际上,张天爱的确是在日本留学回来的,而她本人也是新进演艺圈的演员,留学归来在北影上学的期间,也兼职做平面模特。

  作为新生代的演员,长得漂亮的总会被冠于“花瓶”的代称,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花瓶”所谓贬义的意义逐步减弱,能做个被观众认可的“花瓶”,也是有价值的,而兼备实力和美貌的“花瓶”更是价值连城。

张天爱《二炮手》 只负责美?

张天爱《二炮手》 只负责美?

  张天爱《二炮手》 只负责美?

  由康洪雷导演的年末大剧《二炮手》从剧本创作到拍摄投入称得上是精良制作。这次张天爱在剧中演一个日本军医角色,又是“本色”出演。因为除了日语没有问题,作为正宗的东北哈尔滨人,张天爱东北话当然也是“杠杠的”。据了解,为了将凌织羽的角色演的更活灵活现,张天爱特意请教日本的同学,自主学习带有日本口音的东北话,所以电视播出之后,才有观众被她“一语惊人”,深深地记住了这个满口大碴子味儿的日本妞“凌织羽”。也开始关注凌织羽人物命运。

  张天爱在《二炮手》里只出来几集就被杀死了,而对于被她惊艳出场所吸引的观众来说,这个结局似乎有些接受不良,有人表示还期待她和孙红雷来一段狗血的旷世奇恋呢!结果出乎意料的死了,这么突然,难道张天爱演的凌织羽只是负责美的吗?类似于这样调侃的声音不绝于耳。戏份太少,总会让人觉得有点可惜。但是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如果观众记住了他的角色,那么他就成功了一半。所以凌织羽也是“死而无憾”了。

张天爱《太子妃升职记》

张天爱《太子妃升职记》

  张天爱在《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帅美“天仙攻”形象非常受到欢迎,剧中她时而英气潇洒时而仙气妩媚的气质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张天爱是不是花瓶,看人气就知道。虽然张天爱的演艺作品并没有很多,从目前的确实来看接下来片约应该也不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