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泓姗个人资料男友老公是谁 何泓姗演艺经历

发布时间:2016-06-04 21:23:59   来源: 网络    

  何泓姗的个人资料在网上的搜索量非常高,而何泓姗身为一名演员,其演技非常精湛,且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下面小编为你带来何泓姗的个人资料。

何泓姗个人资料

何泓姗个人资料

  何泓姗,1987年4月10日出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

  2008年,参演电影《街上的阿强》,饰演弯眉毛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人物传记剧《好大一棵树》,饰演小梅。2010年,客串医疗剧《医者仁心》,饰演一名电视台记者。

  2011年,由其客串演出的历史献礼剧《辛亥革命》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六姨太叶蓁,该剧在第29届电视剧飞天奖上斩获长篇电视剧特别奖。2012年,参演爱情电影《残梦》,饰演少年孟小路。2013年,在家庭生活剧《心肝宝贝》中饰演李暖暖。

  2014年,由其主演的都市虐心偶像剧《绝爱》在江苏卫视播出。

何泓姗基本信息

何泓姗基本信息

  何泓姗基本信息

  中文名:何泓姗

  外文名:Viva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3cm

  出生地:中国重庆

  出生日期:1987年4月10日

  职 业:平面模特、演员

  代表作品:《第三种爱情》、《团圆饭》、《匆匆那年》

  籍 贯:重庆

  主要经历

  1991年3月—1991年6月入选重庆市体操队

  1994年—1996年学习民族民间舞蹈

  1996年—1997年学习艺术体操

  1997年—1998年继续学习民族民间舞蹈

  2014年,出演搜狐自制长剧《匆匆那年》饰演方茴。

何泓姗演艺经历

何泓姗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8年,何泓姗参演个人首部电影《街上的阿强》,饰演弯眉毛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人物传记剧《好大一棵树》,饰演小梅。2010年,客串医疗剧《医者仁心》,饰演一名电视台记者;11月份,由其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日照重庆》上映。

何泓姗照片

何泓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