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欢乐颂》蒋欣敷得的面膜是什么牌子

发布时间:2016-04-22 17:51:11   来源: 网络    

  《欢乐颂》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话题榜热度空气高涨,剧中五个小女人的周边都成为了网友们热的话题,近日在最新剧情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在剧中敷得面膜吸引了观众的视线,不少观众纷纷对这个外形奇特的面膜产生了莫大的兴趣,纷纷求解答蒋欣在剧中敷得的面膜到底是什么牌子?

  为什么蒋欣敷得这个面膜会给人留下这么深刻的印象呢,因为在蒋欣在剧中敷得这个面膜造型实在太奇特了。

  面膜界的异类啊简直,还有不少网友开玩笑说这个黑色蕾丝面膜特别像情趣内裤敷在了脸上,真的要被网友的脑洞笑cry了。

《欢乐颂》蒋欣蕾丝面膜是什么牌子  面膜哪个牌子好

  还有网友回忆起了当年蒋欣的在《天龙八部》里的饰演的木婉清的黑丝遮面的造型,做了对比图,笑称在《欢乐颂》里的敷面膜狂魔樊胜美和在《天龙八部》里的木婉清用的用款的黑蕾丝面罩。

《欢乐颂》蒋欣蕾丝面膜是什么牌子  面膜哪个牌子好

  那么究竟蒋欣在《欢乐颂》中敷得黑蕾丝面膜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原来蒋欣在剧中用的黑蕾丝面膜来自法国某高端品牌,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四百一十一。

  该品牌一直被誉为是优雅、高贵、精致的象征。该品牌涉及了多个领域,旗下产品囊括了男装、女装、运动装、体育用品、牛仔装、皮饰品、配件、香水、家饰品等多个领域。

  该品牌诞生于1952年,它是以其创始人、第一位首席设计师来命名的。几十年来,这一品牌一直保持着“优雅的风格”,在时装界几乎成了“优雅”的代名词。

《欢乐颂》蒋欣蕾丝面膜是什么牌子  面膜哪个牌子好

  而品牌创始人本人在任何场合出现总是一副儒雅气度和爽洁不俗的外形,因而被誉为“时装界的绅士”。直到1995年7月11日该品牌创始人在他的最后一次高级时装发布会后宣告引退。

  “时尚、简洁、女性化”——人们在他塑造的活泼而优雅的女性形象中重温了这一品牌多年来的风格本质。

  看过了蒋欣的黑色蕾丝面膜的品牌简介,相信网友们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那么这款蕾丝面膜到底多少人民币呢?

  据悉,蒋欣在剧中用的这款黑色蕾丝面膜,一盒高达两千多人民币,一盒约四片,也就是说蒋欣用的这款造型奇特被网友调侃的黑色蕾丝面膜一片高达五六百人民币!小编都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