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是什么 结局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6-01-20 15:02:01   来源: 网络    

  《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于昨日播放,但《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并非网友与所想:张芃芃在与齐晟共度浪漫时光时遭遇黑衣人袭击,两人美美地死去。而后帐篷出现……不少网友质疑“烂尾”、“看不懂”。

《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

《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

  《太子妃升职记》此前一直被传有两个版本大结局。在今晚更新的这版大结局中,张芃芃和皇上齐晟最终相爱,并且四处旅行,狂秀恩爱。可是突然,张芃芃被一把剑插进身体,倒地身亡,一群黑衣人聚集,又杀了齐晟。张芃芃便和齐晟倒在了一片粉红中死去,画面很美。

《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狂遭吐槽

《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狂遭吐槽

  随后,张芃芃穿越回现代,变回张鹏躺在医院里。张鹏从医院逃离,再次跳进游泳池,穿越回古代,寻找张芃芃的记忆,齐晟与张芃芃在一起的画面一幕幕重放……而该剧最后长达7分钟左右的内容竟然是无声的。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

张鹏张芃芃

张鹏张芃芃

  面对这样的大结局,许多守候在电脑前的网友“怒了”,纷纷吐槽。网友@爱幻想的焦小姐:“莫名被杀了是什么意思,还有最后我是聋了么?为何听不到声音,表示没看懂。”

  网友@阿贤是多啦:“这结局什么意思,后面十几分钟没声音,干嘛让两人死掉啊,小说结局也挺好的啊,再说杀他们的人是谁,干嘛杀他们,没头没尾的。”记者注意到,一方面有网友质疑该剧烂尾,一方面有网友分析,导演在大结局延续了该剧有毒的风格,呈现7分多钟的默片,让人看得云里雾里,思绪不清,其实是故意为之。

张芃芃教齐晟学习英语

张芃芃教齐晟学习英语

  对此,导演侣皓吉吉早在微博上称这是第一个结局,证实了该剧两个结局的说法。而乐视有关人士也表示第一个结局是给第二个结局做铺垫、留悬念。

  对于《太子妃升职记》这样的大结局,不少网友称还不如网传的呢。的确,《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岁分成两个,但不少乐视会员表示:会员得罪谁了?可想而知《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是多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