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太子妃升职记》杨严结局

发布时间:2016-01-09 20:52:33   来源: 网络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近日热播,深受网友们追捧,网友直呼这是部毒剧。《太子妃升职记》杨严一直是女粉丝们关注的对象,《太子妃升职记》杨严结局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太子妃升职记》杨严结局

《太子妃升职记》杨严结局

  朋友之间寒暄问候都是:今天你看太子妃了吗,芃哥弯了吗弯了吗,芃歌和齐晟床戏在哪集好期待好期待。剧中不仅火了太子盛一伦和太子妃张天爱,九王的小跟班杨严凭借逗比耍宝的性格,和剧中暗着恋明着恋太子妃的“超级云备胎”九王之间过于亲近的行为举止,让不少少女粉直呼好暧昧好粉红。有不少网友就开始好奇杨严的结局是什么,杨严和九王之间真的有点什么吗?杨严喜欢九王吗?

《太子妃升职记》杨严

《太子妃升职记》杨严

  杨严或许真的能拯救可怜的小备胎九王满足少女粉们的幻想吗?

  剧中杨严的扮演者是在未出演太子妃升职记之前,就已经在网上小有名气的“国民校草”郭俊辰。在未出道时,郭俊辰因其清秀靓丽的长相就受到了主流平台的关注,这次在剧中郭俊辰他一改往日清新活力的十八岁阳光少年形象,在太子妃升职记中化身的逗比耍宝的九王小跟班,杨家将军之子。

  郭俊辰的喜剧潜能分分钟就被发挥出来,在与太子妃的对手戏处处体现逗趣可爱的一面,收获了不少少女粉的喜爱。郭俊辰因自带可爱表情包的搞笑天赋被称新一代萌神,超高颜值被网友称:嫩得掐出水来。有的网友评论:杨严的招风耳很可爱、现代装比古装帅、清奇可爱、好帅,嫁给我吧!

《太子妃升职记》杨严剧照

《太子妃升职记》杨严剧照

  据悉,《太子妃升职记》是郭俊辰的第一部作品,杨严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剧中杨严逗比耍宝的角色形象与平日里本人的生活形象截然不同。郭俊辰饰演的杨严不仅轻功了得,和女主还是非常投缘的吃货CP,两人间的台词雷翻观众,两人一起深夜吃桂花糕,翻墙爬树等桥段中,郭俊辰表现抢眼,搞笑十足。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杨严更是为了满足太子妃张芃芃想吃鸭脖鸭翅鸭架的心愿,大半夜冒险潜入太子妃的宫中,为太子妃千里送鸭脖,两人蹲坐在椅子上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吃特别辣的鸭脖,辣得杨严和太子妃张芃芃又蹦又跳,这一幕逗笑了不少观众,观众直呼:杨严太仗义了!太可爱了!

  《太子妃升职记》杨严结局好像不冷不热,很是平淡。但是《太子妃升职记》就是因有杨严的存在多了些许的乐趣。网友调侃称是2016年度最火的拌饭神剧!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