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结局 死了吗?喜欢谁

发布时间:2016-01-09 20:51:09   来源: 网络    

  由于朦胧扮演的《太子妃升职记》九王,自开播以来,呼声非常高。那么,《太子妃升职记》九王结局是怎么样的呢?想知道吗?剧透看着里!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喜欢谁?是太子妃张芃芃吗?九王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由侣皓喆执导、甘薇监制古装青春偶像剧《太子妃升职记》一经上线就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开启了午间霸屏模式。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攀升,网络点击率至今已突破7000万。剧中九王的扮演者于朦胧更是得到了网友一致的赞同。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结局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结局

  九王于朦胧心仪太子妃 逃亡途中奉献初吻

  《太子妃升职记》情节扣人心弦,往往出人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九王处处维护太子妃,情不自禁爱上太子妃,但碍于身份只能隐忍不发。而九王与太子妃去往江北大营途中遭受伏击,逃出重围之后,于朦胧陷入昏迷。来自现代的太子妃动用人工呼吸,轻易夺走九王初吻。九王于朦胧当时呆萌的反应令网友直呼“可爱”:懵懵懂懂似乎嘴有异物。网友大呼“于朦胧太纯情”、“九王好萌”。

太子妃夺走九王初吻

太子妃夺走九王初吻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

  九王喜欢谁?九王结局

  他是先帝最喜爱的皇子,若不是成祖皇帝有遗训立齐晟为太子,不然他早就成为储君了,但他依旧野心勃勃,为了皇帝之位,甚至要通敌,泄露军情给北漠军。最后他输了,输得彻底,他的一生中,都活在皇位的阴影下,唯一拯救他的,便是张芃芃的笑容和十八摸的小调子,他爱张芃芃,却得不到她,成为他终身的遗憾。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结局有点残忍,皇位女人两空,得不偿失啊!不过,九王也不枉火了一把,他可是《太子妃升职记》中太子宠妃们的爱慕对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