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芈月为什么嫁给秦王 怎么嫁给秦王的 圆房了吗

发布时间:2015-12-14 14:00:53   来源: 网络    

芈月什么时候嫁给秦王?芈月嬴驷第几集圆房 芈月嬴驷

  芈月什么时候侍寝?

  在电视剧《芈月传》中,芈月作为陪嫁进入秦宫什么时候会得到秦王的宠爱呢?电视剧中芈月是什么时候侍寝呢?《芈月传》芈月赢驷第几集才在一起呢?下面来看看《芈月传》中芈月和赢驷关系。 

  在电视剧《芈月传》中,芈姝芈月来到秦宫和魏琰姐妹争权夺势,魏琰动不了芈姝但可以动芈月。在第25集里,失忆的黄歇在市集上听到儿童背诵《诗经》里的黄鸟,看到枣树,想起了和芈月的过往,终于回忆起了自己的身份。在第26集里,芈月在承明殿前用凤箫吹奏楚国情歌,秦王动容,芈月拒绝侍寝,在第27集里,嬴驷在咸阳城外给黄歇修了新坟,芈月泪流满面来到墓前,把二人的信物放入墓中,芈月终于侍寝。 

芈月什么时候嫁给秦王?芈月嬴驷第几集圆房 芈月嬴驷

  芈月第几集跟嬴驷圆房

  嬴驷是个典型的铁血帝王,探谙人性,深沉内敛。他善于利用人心,也善于利用感情,他有爱,但藏得很深,深到远不足以影响他任何政治上的判断。 

  芈月传嬴驷是芈月喜欢的第二男人,芈月是在和嬴驷相处当中慢慢喜欢上嬴驷的。而嬴驷更是从一开始就很欣赏芈月,在当时的陪嫁媵侍中,嬴驷常挂在嘴边的就是芈月,去看芈姝的时候更是每次都要顺便问问芈月的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