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芈姝最后怎么死的 芈姝什么时候变坏的 为什么变坏

发布时间:2015-12-07 17:29:49   来源: 网络    

芈姝是怎么死的 芈月传芈姝是怎么变坏的 芈姝结局

  令网友期待的《芈月传》终于开播了,我们知道,此次郑晓龙导演的《芈月传》与《甄嬛传》虽然看似差不多是各种“斗”。不过,本质上还是不同的,郑晓龙称,甄嬛争宠,芈月争国家,在最近的剧情中,随着芈月作为芈姝的媵侍嫁入秦国,看“娘娘”孙俪争国家的时候到啦!可是,芈月与芈姝之间的恩怨也让网友好奇,那么,同样是嫁入秦国,芈月最终成为了秦宣太后,那么,芈姝呢?芈姝结局死了吗?在花絮中,我们看见,芈姝一步步从一个单纯善良无忧无虑的公主慢慢变成一个丧心病狂的深宫之人,那么,芈姝又是怎么变坏的呢?

  在秦王赢驷觊觎芈姝楚国嫡公主的身份时,便奔着这个身份去当时还算是强国的楚国提亲,而芈姝则对相貌堂堂,一表人才的秦王赢驷暗许芳心,尽管,芈姝与赢驷的结合让楚国很多人反对,不过,最众,楚国还是妥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