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姚笛亮相谈爱情观 姚笛出轨门后近况

发布时间:2015-11-26 20:17:05   来源: 网络    

姚笛出轨门后首谈爱情观:女人恋爱中智商为零 姚笛文章出轨

  11月25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爱情碟中谍》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余淳、编剧蓝小汐携主演姚笛、雷佳音、范明、王佳佳现身造势,并在现场探讨爱情观。许久未面对媒体的姚笛大方谈起自己的恋爱观,表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所以自己最喜欢恋人做的事就是陪伴,而她也表示最讨厌的是恋人之间的欺骗。

  姚笛大方谈爱情观:最讨厌被恋人欺骗

  在新剧《爱情碟中谍》中,姚笛饰演的丁小羽与雷佳音饰演的车子俊从相爱起就进入战争状态。剧中,姚笛变身为“爱情特工”,对多情双鱼男雷佳音展开一系列的“抓包”追逐,而雷佳音则见招拆招,与姚笛一起上演了一场场“猫捉老鼠”的戏码。发布会现场,姚笛和雷佳音坦言,剧中男女主演之间的感情纷争非常真实,紧贴当下社会热点。

  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在被问及最喜欢恋人为你做什么事时,姚笛在答题板上只简单的写了两个字:“陪伴”。她解释道:“因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在回答最讨厌恋人做的事是什么时,姚笛又用两个字“欺骗”来表达,她表示:“女人在进入一段爱情的时候,智商会变成零,对方说什么她都会信。而善意的谎言也不够好,因为两个人是可以沟通的。”至于哪些行为能让恋人有安全感,姚笛有些动情地说道“安全感是来自自身,是自己看事情的角度,两个人既然想在一起就要完全信任对方,最重要的是两颗相依偎的心。”

  自去年卷入与文章的出轨风波之后,姚笛可谓“深居简出”,基本与媒体绝缘。虽然前段时间参加过综艺节目,近期又有新剧推出,但她都非常低调,在《爱情碟中谍》发布会后也未参加媒体群访。

姚笛出轨门后首谈爱情观:女人恋爱中智商为零 姚笛文章出轨

  雷佳音谈姚笛低潮期:她挺坚强

  与姚笛的深情不同,雷佳音谈起情感问题非常幽默,直言自己有性格缺陷:“最喜欢恋人做的事情,就是别管我,因为我觉得可能最稳定的一种恋人关系就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做,而且我这个人有时候有性格缺陷,喜欢自己待着,别人打扰我,我会瞬间翻脸。”群访时,雷佳音对姚笛赞赏有佳,他称姚笛非常敬业,台词背得非常好。有记者提及姚笛在拍戏期间处于低潮期,有没有特别照顾对方情绪,雷佳音表示:“照顾谈不上,姚笛挺坚强,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

  该剧由曾执导过《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美丽的契约》《林师傅在首尔》等多部知名作品的导演余淳执导。谈起这部剧相比以往剧的最大突破,余淳开玩笑说道,“以前没拍过谍战剧,这次拍了谍战剧,最大的突破就是拍了谍战剧。”余导与编剧蓝小汐也表示,《爱情碟中谍》光剧本的打磨就耗费了三年时间,其中每一场戏都精益求精,紧贴当下都市男女的情感问题以及单亲爸爸等社会热点,力求展现新时代的恋爱观、家庭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