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新婚夫妇看过来 蜜月旅行小Tips

发布时间:2015-11-23 21:15:04   来源: 网络    

  结婚后,一定来去一次永生难忘的蜜月旅行。那么,怎么样的选择能让两位新婚夫妇满意呢?5个小秘诀~

新婚夫妇看过来 蜜月旅行小Tips

新婚夫妇看过来 蜜月旅行小Tips

  1.了解彼此的旅行风格

  有人喜欢去海岛度过一个轻松、悠闲的假期,有人更偏爱大城市的购物游,有人则更钟情于到人迹罕至之地探险……首先了解双方的需求,才能基于此选择你们的出行目的地。

  2.遵循“小而美”原则

  蜜月假期尽量不要时间过长,这样很容易产生生理和心理上的疲劳感,而多国游也只能让你们的旅程变成纯粹的走马观花,不妨选择一个飞行距离适中、一国或一地的深度游,这样不仅可以饱览当地的美景,也给了你们足够的时间去制造浪漫。

蜜月旅行小Tips

蜜月旅行小Tips

  3.远离行程表

  蜜月旅行的重点并不在于去了什么地方,而是让你们可以在一个新奇的环境下发现对方的美并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所以,扔掉那些计划得密密麻麻的行程表吧!

  4.适当妥协

  旅途中难免会发生各种各样的问题,如何一起面对也能考验出你们的关系是不是真的和谐,蜜月中,请把你们设想成是一个团队,而不是两个独立的个体。

蜜月旅行

蜜月旅行

  5.试试分开行动,更添乐趣

  蜜月并不意味着你们要成天腻在一起,分头行动回来后,把看到的见闻与趣事和对方分享,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蜜月,新婚夫妇最甜蜜的一段日子。希望上面的5点能够对新婚夫妇有帮助,希望你们的蜜月之旅顺利进行~祝你们永远那么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