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昆凌大S对付婆婆有妙招 跟六大女星学习“婆媳经”

发布时间:2015-11-23 21:08:59   来源: 网络    

  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婆媳关系一直是家庭中最最重要的矛盾了。婆媳关系不融洽,影响夫妻,影响家庭,这样多不好。看看女星们是怎么样对付自己的婆婆的吧。

昆凌

昆凌

  第一招:懂事

  代表人物:昆凌

  21岁的新晋天王嫂昆凌,虽然小小年纪,就已经懂得如何讨好未来婆婆了。每次与周杰伦和周妈妈出行,昆凌都很懂事地陪在周妈妈身边,还会为周妈妈拍照。她外出或工作空档会帮周妈挑礼物,十分乖巧懂事。在采访中她也会大赞叶惠美疼她:就像自己妈妈对你好。难怪周妈妈早年说过不会找女明星做儿媳,但还是承认了昆凌这个儿媳。

大S

大S

  第二招:准备礼物

  代表人物:大S

  去见对方家人,礼物肯定不能少,明星和普通人唯一的区别就是礼物的价格。

  说起讨好婆婆,大S绝对是个高手。第一次碰面,就送上名贵的爱马仕包包,让张兰狂赞贴心。婚后放下工作,专心做起了家庭主妇照顾老公,让婆婆放心。婆婆希望以后能有12个孙子,她就积极造人。平时生活中对婆婆说话都会用敬语,节目和采访中总会不失时机地赞美婆婆,过年包6位数的红包给婆婆……如此这般,让张兰喜欢到不行,曾公开表示:“大S是我的骄傲!”。

小S

小S

  第三招:嘴甜

  代表人物:小S

  在电视上是出了名泼辣的小S,在家中却是个好媳妇。在嫁入许家之前,小S常在《康熙来了》拍未来婆婆的马屁,“我未来的婆婆看着呢,我可不能这样”。

  生活中,小S凡事都尊重长辈意见,生活方面也完全听从婆婆安排。她在公婆与老公面前从不乱说话,像她这么嘴甜能逗,婆婆自然是喜欢,常夸她孝顺。

  1月4日,小S晒出与婆婆亲密合影,并盛赞婆婆:“我婆婆一点都不严肃,她会跟我聊韩剧的内容,以及哪个韩星很壮,还会说男主角体格好就要一直在剧中淋浴!她是一个少女,我很爱她!重点是我女儿肚子饿,我都说:快去找阿嬷,阿嬷煮的东西最好吃!连许老三叫我帮她画Elsa,我都说:你知道全家谁最会画画吗?是阿嬷!阿嬷万能啊!” 有网友调侃道:“哎呀,这个马屁拍得真好啊。转给所有已婚女人学习学习。”如何讨婆婆欢心,是女明星也逃不掉的必修课,那么,她们为了讨好婆婆都做过什么呢?

刘嘉玲

刘嘉玲

  第四招:投其所好

  代表人物:刘嘉玲

  大牌明星往往给人的感觉是高傲,难以接近。不过,她们在婆婆面前可相当温顺,并且还想尽各种方法“巴结”。作为演艺圈大姐大的刘嘉玲便是如此。

  有一年梁朝伟的母亲过生日,刘嘉玲斥资8万元左右包下一餐厅庆祝,为了讨得未来婆婆欢心,刘嘉玲甚至不介意请来婆婆原来十分中意的情敌曾华倩。梁母本来是不太接受刘嘉玲的,但还是被她的表现所打动。

李小璐

李小璐

  第五招:做家务

  代表人物:李小璐

  已为人母的李小璐,也很懂得讨婆婆开心。不仅在微博上大秀婆媳情,还和婆婆一起做家务,以讨欢心。

  在李小璐待产的时候,她就上传过与婆婆一起下厨的照片,并公开表示,“婆婆来的目的就是让我变猪猪,呵呵。把我疼得没边儿了。”

王艳

王艳

  第六招:乖乖听话

  代表人物:王艳

  王艳的婆婆是皇族后代,老人家脾气很大,王艳对其百般迁就,还提醒丈夫不要和婆婆说话语气太硬,要让着她。王艳不仅悉心照料婆婆的日常起居,为婆婆洗脚,甚至还曾为照顾身患心脏病的婆婆,放弃了《还珠格格》第一部的拍摄。

  对付贵族婆婆王艳真是不辞辛苦。不过你看人家现在阔太太当的,每天锦衣玉食,这些都是有代价的。伺候婆婆可真不是意见容易的事情呀,看看这些嫁入豪门的女星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