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磊和老婆孙莉的爱情保鲜秘诀

发布时间:2015-12-11 20:19:32   来源: 网络    

 

  黄磊和妻子孙莉绝对是堪称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结婚20年了依旧恩爱如初,那么黄磊有什么爱情的保鲜大法呢?

  黄磊在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提及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他说自己绝对做主,感觉与妻子孙莉的20年爱情才刚开始,并将补办婚礼。

黄磊

黄磊  

  家庭剧《嘿,老头!》正在热播,近日,主演黄磊应邀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表示,他已经突破表演上的瓶颈期。谈及家庭地位,他说自己绝对做主,感觉与妻子孙莉的20年爱情才刚开始,并将补办婚礼。

  谈“瓶颈期”:

  我找到了新戏路

  剧中,面对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父亲,遥不可及的爱情,屡不得志的事业,黄磊饰演的刘海皮很悲催。有观众吐槽说,黄磊这些年演了太多暖男形象,角 色之间差异性不大,认为他也遇到了一个瓶颈期。他表示,这其实是自己多年尝试才找到的贴近生活的戏路,“我觉得我刚刚离开一个瓶颈,过去我演了好多年的民 国小生,很文艺,也不接地气,然后我开始接触现代戏、喜剧,现在生活戏多一些。其实像《嘿,老头!》里的角色和之前的《爱上男闺蜜》就不太一样,仔细看的 话每个角色还是有区别”。

  李健、吴秀波等文艺大叔最近掀起一股旋风,作为资深文青,黄磊是否想过收复失地?黄磊淡然表示不刻意走什么路线,“我本身就是一个大叔,过几年都50了,就别跟别人争什么,做自己就好了,演自己的戏,做喜欢的东西就很快乐。”

  谈家中地位:

  妻子不敢跨进厨房半步

  黄磊和孙莉在一起至今已经20年,他称婚姻保鲜没什么秘诀,就是缘分使然,“我们感觉20年才刚开始,我们当初没有婚礼,所以今年想有一个婚礼,有一个蜜月什么的”。

  对于他在家中地位如何的提问,黄磊豪言自己做主,“大事都是我说了算,小事我们商量着来,比如吃什么,我是家里的绝对权威,她根本不敢跨进厨房半步。”

  当被问到女儿多多未来发展的问题,黄磊表示,他希望多多现阶段能专注学业,“我不打算让多多去做一个童星。但是如果有一天她长大了想从事这份工作,我也不会反对”。

  黄磊与孙莉的爱情在娱乐圈中一直都是模范夫妻的存在,如今黄磊又打算重新为妻子举办婚礼蜜月,即使这场婚礼迟到20年,但依然不改甜蜜的味道。那么很多人会问了:爱情的保质期到底有多久呢?很多人觉得结婚后,感觉自己的感情就变得很平淡,爱也渐渐的没有了。从恋爱转变为婚姻,每个人身上都多了一份责任,为这个家忙活得也更多。生活中不妨尝试这个九个爱情保鲜术,让爱永不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