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巨基发文示爱 被赞国民好老公

发布时间:2015-12-25 14:16:52   来源: 网络    

近日古巨基在微博上发长文向老婆Lorraine示爱,情意浓浓,尽显甜蜜,羡煞旁人。古巨基的妻子Lorraine不仅是他的老婆,还是一直在他背后支持他,忙前忙后的经纪人。

古巨基婚纱照

古巨基婚纱照

  3月24日19点26分,古巨基通过微博向老婆示爱,称:“有着我便有着你……’这是我和古太的生活写照。她是我太太,同时也是我的工作伙伴。不知道从何开始,这几年每次演出前在后台她都会握着我的手,微笑的跟我说一声‘good show’,这也仿佛变成我现在每次踏出舞台前我相信会给我带来顺利的一个爱的祝福。工作也好,生活也好,我们都可说是形影不离,有着我便有着你,这不是一首歌,是我们往后的步伐。人生的舞台、表演的舞台也许都没有永恒,但并肩前行的回忆与情感一定可以。”

  古巨基还随文深情演绎一首他翻唱张学友的《爱上永恒》经典老歌,向老婆表达浓浓爱意,非常甜蜜,惹得众网友纷纷留言怒赞“国民好老公!”有网友称:“二十多年实属不易。愿永远幸福下去。”更有网友起哄,称:“我要你跟古太嘟嘴萌照合影。”

  古巨基与妻子彼此相濡以沫二十多年,二人的甜蜜爱情令人羡慕,如今二人已步入婚姻殿堂,那么婚姻到最后究竟留下什么?有平平安安的日子,有相扶相助的情感,那是婚姻的大境界。然而相濡以沫的婚姻不只是嫁一个男人或娶一个女人那么简单,它有三重境界。

婚姻三重境界

婚姻三重境界

  第一重境界:和一个自己所爱的人结婚。

  第二重境界:和一个自己所爱的人及他(她)的习惯结婚。

  第三个境界:和一个自己所爱的人及他(她)的习惯,还有他的背景结婚。

  处在第一境界的夫妻,婚姻相对稳固。处在第二境界的夫妻,婚姻比较稳定。处在第三境界的夫妻,很少见到有离婚的。

  在这个世界上,那些白头偕老的人,一生基本上都结三次婚。

结三次婚

结三次婚

  第一次是在饭店里,在亲朋好友的恭喜和祝福中,与一个自己所爱的人结婚。

  第二次是在家里,两人经过几年磨合,互与对方的习惯结婚。

  第三次是在家族里,与对方的各类的亲情结婚。

  第二次和第三次结婚与第一次相比,有很多的不同。没有隆重的婚礼,也没有亲朋好友来祝贺,唯一在场的是双方的默契。

  真正的婚姻,往往都是发生在最后的两次。

  现在好多人结婚两三年就离婚了,如果仔细的分析一下,就会发现:原因就是没有把自己的婚姻从第一重推入到第二重境界。

  大家都知道,沸腾的水能杀灭细菌。热恋和沸水一样,也能杀灭当事人身上的缺点和不足。

  那些热恋中完美无缺的白马王子和小鸟依人的姑娘,进入婚姻这杯不温不火的水之后,缺点和不足会像细菌一样重新回来。

跨入婚姻的第二重境界

跨入婚姻的第二重境界

  这时你必须跨入婚姻的第二重境界,和他(她)的习惯结婚,接纳和包容他(她)的缺点和不足。否则,婚姻之花就会因为根系过浅而枯萎。

  那些本来是非常恩爱的一对,就很少有人把离婚挂在嘴上。在心理上,他们已接受了对方性格中的不足。有的甚至还把对方的这种不足变成了自己的一种关怀。

  这时的婚姻是甜蜜和温馨的,呈现出的最大特点是宽容和互补。

  然而,婚姻的温馨并不能代表婚姻的稳固。稳固的婚姻还需要第三次升华,那就是与对方的各类亲情结婚。

  也就是说,把你对他(她)一人的爱扩展到他的父母和亲友,并且在这种爱中,对婚姻有了智慧的领悟:你的另一半不但属于你,他(她)还属于他的父母和朋友,甚至还属于他(她)自己,婚姻一旦进入这种境界,也便进入禅定的状态,想分开都非常难。

  爱情本就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两个人从相识到相恋最后相伴终生。关系有两个人变成两家人。这或许就是婚姻的伟大之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