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口述:两条暧昧短信揭出老公婚外情

发布时间:2016-02-14 15:07:09   来源: 网络    

 

  人都自私的感情的世界里要是一方出轨了,相必很多人的缘分也是结束了吧,因为谁也不希望自己的感情不纯洁,不干净。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两则夫妻一方出轨带来的后果吧。

矛盾

矛盾

  博友来信:

  老公和一女同学交往甚密,那女已婚多年,老公口口声声称其为红颜知己,本来我还信他,但不久前发现那女给我老公发了两条暧昧短信,其中暗含着她与我老公曾发生关系,老公却对此事矢口否认,称她发错了短信,现在依旧不肯与那女断绝关系,还骂我小心眼,三番五次用花言巧语哄我相信他,请问我该如何应对?

  回复博友:

  这其中肯定有猫腻,退一万步讲,就算那女真是你老公的红颜知己,结婚多年还发如此暧昧短信,不管是给谁发的,都证明那女作风和私生活有问题。从你老公表现来看,与那女肯定有事。别在沉醉他的花言巧语,也别再自欺欺人地相信他,你应当果断而理智地采取应对措施,一探究竟。感情的世界容不得不明不白不清不楚。

争吵

争吵

  博友来信:

  这几年,我在外忙生意,妻与一网友暧昧,发展到开F,背着我多次出轨并怀孕,被我发现后,按照之前我俩的约定,离婚,她净身出户。婚倒是痛快的离了,离婚时她也苦苦哀求我,但我没有留情,因为我不能容忍她的背叛,即便我原谅她,日后也不会幸福。

  离婚后,那男就把她甩了。她没有去处,嫌丢人,求我暂住一段时间。看她可怜巴巴,又顾及到我俩多年夫妻的情分,我答应了。

  但她长期赖在我家不走。还像从前一样与我亲密。每次我都先是抗拒,然后半推半就成全他。她总是说,反正已经离婚,她也不会缠着我,这都是两厢情愿的事。我也没有多想,觉得自己反正不吃亏,况且现在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但,每次恩爱过后,她都求我复婚,我也曾动过复婚的念头,但回头一想,愈发觉得她不靠谱,并且心里有了阴影。

  现在,虽然同住一个屋檐下,但我已有多日没与她恩爱,因为我有了新的恋情,但她却死死赖着不走,依旧妄想与我复婚,每天我回家后都会遭到她骚扰,无理取闹,怎么办才好?

出轨

出轨

  回复博友:

  本来她是被动的,就因为你藕断丝连,贪小便宜,才让她一直抱有幻想。其实离婚后她之所以没走的原因就是想来个缓兵之计,想试探一下你是否还对她留有感情,并想与你朝夕相伴,日久生情,旧情复燃,然后达到复婚的目的。不曾想你真的上套了。要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既然已经离婚,就不要再与她有瓜葛。事已至此,只能向她坦白你恋情,并断绝她的念想,尽快让她离开,以你这些年对她的了解,抓住她软肋,哪怕是软硬兼施,也要好聚好散,以免两败俱伤。

  如果夫妻之间的感情因为出轨没办法挽回了,那么就选择放手吧,自己犯下的错,就应该自己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