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婚前婚后的状态 两个人怎么相处

发布时间:2016-08-03 20:22:06   来源: 网络    

 

  很多女人会抱怨自己的男人会有着忽冷忽热的时候,对于这种感觉女性都表示无法接受,那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种情况呢?其实关于这男人的忽冷忽热也是有很大的原因的,接下来就一起来分析下这其中的原因都有哪些。

  婚前婚后的状态

婚前婚后的状态

婚前婚后的状态

  这个变化可能是女性感受最强的,婚前男友可谓是言听计从,幸福感暴增,而婚后就像变了一个人,其实这并没有变只是回归到了这生活的本质罢了,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双面性,作为另一半能看到这样的情况对于自己何尝不是件好事呢?这才是真实的对方。

  这种变化并不是对方有了外遇说导致的,而作为女人也同样有着这样的变化,生活本来就是以最真实的一面去面对,也许对于男人来说会有种追到手就不理睬的那种感觉,这是每个男人的天性,但不是本质坏,这时候就需要你学着去如何吸引他的注意力。

  男人的亲密周期

男人的亲密周期

男人的亲密周期

  女人有着自己的例假,而男人也同样有着这例假,这点上相信很多男人都是有过这样的经历的,男人有着自己的亲密周期,很多时候也会选择让自己独自的休息,思考思考自己的人生,不亲密了不代表不爱了,女人不要太多疑,一切都顺其自然就好。

  作为女人同样需要理解男人在一个月中处于低落的阶段,这个时候应该给予理解与包容,多给他们一些自由的空间,你收获的会比这失去的更多。

  男人拥有女人的方式

男人拥有女人的方式

男人拥有女人的方式

  不同的男人对于拥有女人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有的男人拥有女人希望更多的是得到陪伴,而有的男人只会在自己需要的时候才找对方,两者的爱其实也是一样的,需要怎么样的男人你们可以自己去选择,作为男人也就是这样。

  夫妻间的相处需要更多的是去磨合,去适应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慢慢的去适应对方,两个人在一起会有着很多的新鲜感,但是终究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