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老徐为什么不结婚 老徐独特的爱情观

发布时间:2016-01-07 19:49:48   来源: 网络    

 

  不老女神徐静蕾最近迷上了手工制包,她对手工包的迷恋就好比对生活中一切未知狂热的爱恋,更直言不讳只有爱情才是永恒和美妙,她相信爱情不会过时,真爱亦不受外物影响,这就是老徐独特的爱情观

徐静蕾

徐静蕾  

  最近徐静蕾迷恋上了手工制包,正如她迷恋未知的生活、迷恋“心平气和”的状态一样;她欣赏女神舒淇的种种美好,更直言不讳“爱情”的永恒和美妙,她相信爱情不会过时,真爱亦不受外物影响。

  亲手缝制包包送舒淇 自认不是女神

  徐静蕾曾经公开承认自己被舒淇的“美”倾倒,称自己是她的“脑残粉”,而此次舒淇过生日,徐静蕾就把自己亲手缝制的包包送给了自己的女神,并大赞舒淇:“她又美、又善良、又大气,又真实,谁会不喜欢她呢?”而针对“是不是女神只和女神交朋友?”的提问,徐静蕾则调皮的回应:“我,可不是什么女神,我只是一个聪明美丽勤劳善良的女人,哈哈哈,别理我……有时候人需要哄自己开心一下!”

  目前的徐静蕾把缝包作为工作之外最大消遣,她透露自己考大学的时候也特别想考服装专业,最后也没有实现,所以内心一直有这方面的情结。在休假的时候经过一个布料店,本来只是想进去看看,结果发现有免费的课程,也闲的没事,就报名去上了,结果发现简直太有意思了,于是就一发不可收拾,自己一个人做了很多款式的包包。

  爱情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永远不会过时

  正如其他女明星一样,她们的恋情和选择永远瞩目,永远被公众追逐。而对于老徐来说,不管是曾经坐定落实的感情,还是现在扑朔迷离的感情,不管是曾经的男友王朔,还是现在的绯闻男友黄立行,大家对其中秘闻的追逐更是乐此不疲。老徐本人却十分笃定地回答:“爱情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没有之一。”

  生活和内心都丰富多彩的老徐在爱情中也一直保持着自由和独立,她的基本态度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她不希望别人管着自己,自己也不约束别人,大家都心平气和,这才是最好的状态。她甚至把“是不是知足,是不是心平气和”列为一个女人是否幸福的标准。

  对于“真爱”这个词汇,徐静蕾显得很是坚定。虽然在这个选择多如牛毛,变化风云莫测的生活境地中,甚至连情话的传递速度都短至一秒钟的技术环境中,老徐觉知这必定对感情有影响,然而对于“真爱”来说,她坚信没有任何影响,她笑言:“影响了就不是真爱了。”

  徐静蕾一直信奉着真爱至上的人生理念,然而人生寻寻觅觅不就是希望找到一个可以和自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人吗?但是找到真爱谈何容易。真爱具备这样的7个特质,快来看看你拥有了没。

相互尊重

相互尊重  

  1、相互尊重

  尊重彼此是真爱的重要的因素,不管发生什么,给对方足够的空间和时间去成长,不要越过相敬如宾这一条线。

  2、接纳容忍

  当我们处于真爱当中时,我们会很自然地接受他/她的缺点,如同欣赏他/她的优点一样。真爱能启迪心智,能让我们看到从其他途径所看不到的愿景,它能改变思维方式,协同迥异。如果有什么判断标准的话,接纳和容忍就是其中一条。

  无私奉献

无私奉献

  3、无私奉献

  真爱是需要付出和给予的,给予给予,有给有予。真爱,不是让欲望填满胸壑,而是为共同的目标奉献给予。所谓无私,即关心他/她胜过关心自己。

  4、相互信任

  不言而喻,信任是真爱的奠基石。相信所爱之人固然重要,同样重要的是相信我们自己。真爱让我们不懦弱,不畏惧,不设防。

  感情的忠贞不仅能带来情感的稳定,还可以提高性福指数。当相爱之人彼此相信,信念一致,便无所畏惧,共同成长,见证时光。

陪伴终老

陪伴终老  

  5、陪伴终老

  人,总是会寻找他人作为陪伴。涉及爱,我们会左顾右盼,会厮守终身。我们需要有人陪伴一起经历生命的美妙。

  我们需要有人陪伴旅行,分享秘密,八卦生活,闲逛游荡,一起终老。真爱就意味着给予你爱的人更多的注意和陪伴,同甘共苦。

  6、协同合作

  真爱意味着协同合作。能适可而止,该出手时也会出手,并能完全信任地放手让其闯荡。当两人真心相爱时,他们是同心同力的。

  如同穿同一个裤衩,该说说,该做做。他们有共同的生活目标,并为之一起奋斗。在一起,他们能创造唯一则恒久的东西。

无惧无畏

无惧无畏  

  7、无惧无畏

  爱至真,只剩勇。不会害怕承诺,不会害怕犯错,不会害怕伤害。而畏惧会让爱变得无望和复杂。身处真爱中,便知何谓勇。

  爱情很容产生,但是真爱却不是那么容易的获取,以上是7个检验爱情的标准,一起来看看你的TA对你是真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