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大学生与男友吵架外出 深夜险遭强奸

发布时间:2015-11-23 20:41:36   来源: 网络    

  女大学生因为和男友吵架,独自一个外出走出出租房,准备去机房上网打发时间的,但是恶梦发生了,遭到46岁的男子肖某强奸。

强奸女大学生

强奸女大学生

  昨日凌晨1点多,在鄂州职业大学校园内,20岁的大三学生黄丽(化名)因琐事与男友吵架。随后她负气离开出租屋,准备去上网。不料遭到46岁的男子肖某性侵。

  案发8小时后,鄂城警方通过走访调查,在肖某家内将其抓获。

  大三女生与男友吵架负气外出遭遇噩梦

  回想起昨日凌晨发生的一幕,黄丽仍觉心神难定。“要是没和男友吵架负气外出,就不可能遭遇这辈子都难以抹去的伤心回忆了。”

  黄丽告诉民警,她今年20岁,是鄂州职业大学大三学生。学校近日放假,宿舍关闭。她和男友李军(化名)便在校内租了一处房子住。29日凌晨,她因生活琐事和李军发生争吵。一气之下,拿着苹果手机和手包从出租屋离开,打算到校外网吧上网。“刚走到出租屋下的草坪上,一中年男子就朝我跑来。”黄丽说,她快速调头往出租屋方向奔跑,同时大呼救命。因过于紧张,她没跑几步就被草坪上的长凳绊倒。中年男子快速追上她,并将她压在身下。“中年男子上来就直接用双手掐住我的脖子。”黄丽回忆,由于对方力气大,她使劲挣扎也无法脱身。同时,中年男子威胁称,如果她反抗,就会掐死她。

中年男子开始实施强奸行为

中年男子开始实施强奸行为

  随后,中年男子开始对黄丽实施强奸行为。

  曾两次电话求助男友最终逃出魔掌

  为设法脱身,黄丽趁机拿到手机给李军打电话求救,但无人接听。当黄丽再次致电李军时,被中年男子发现。中年男子一把夺过她的手机,扔到一旁。“当时我的手机屏幕坏了,黄丽给我打电话,我无法接听。”李军说,他快速换了一部手机给黄丽打电话,但没人接听。担心有异常情况,李军将手机的手电筒功能打开照明。在2楼的出租屋内,他看到楼下不远处草坪上有手机亮光闪烁。

  李军随即下楼,看到中年男子用身体将女友按在地上,大吼一声:“你在做么事?”

  见被人发觉,中年男子试图将黄丽拖往草坪黑暗处。在李军赶来的过程中,黄丽躺在地上对中年男子说:“你掐我这么重,我快要被掐死了。”

  中年男子便松开了一只手准备拉她起来。就在起身刹那,黄丽快速站起来,往宿舍路灯亮处跑去。之后,中年男子捡起黄丽留在现场的手机和手包。李军赶来后,中年男子将手机和手包丢给李军,后往山坡逃去。之后,李军放弃追赶,去寻找女友。

强奸

强奸

  嫌犯担心被抓躲到天明后回家落网

  摆脱中年男子后,黄丽跑到了学校附近的一家网吧。李军的好友正好在网吧做网管,得知黄丽的遭遇后,他带上黄丽与李军会合。其后,李军陪同黄丽赶到鄂州市凤凰派出所报警。

  黄丽向民警描述嫌疑男子:半长头发,身材较瘦小,身高1.65米左右,穿深色短袖T恤、七分裤,衣服很脏,本地口音。

  民警通过走访调查,锁定了鄂州城区凤凰街办莲花村14组村民肖某。

  昨日上午,民警提取了嫌疑男子肖某的相片,给黄丽辨认。黄丽确认是当事中年男子。

  初步确定嫌疑男子为肖某后,昨日上午9点多,民警赶到肖某家中将其抓获。原来担心被抓,肖某逃离后曾躲在山里,直到天明后才回到家中。

  嫌犯审讯时要求喝酒曾试图猥亵女大学生

  到案后,肖某对涉嫌强奸黄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出其不意

出其不意

  肖某说,他今年46岁,一直未婚,平时无业,目前和弟弟在一起生活,无收入来源。

  肖某交代,28日天气较热,当日下午5点多,他前往鄂州职业大学内的草坪上睡觉。直至次日凌晨1点多,他才醒来。随后,他看到独自在草坪中行走的黄丽。“通过路灯光,我发现她长得很漂亮。一时冲动,我就想过去抱她。”肖某说,黄丽被木凳绊倒后,他便冲上去将其压住实施性侵,过程大概持续了7分多钟。期间,他还提出让黄丽做他老婆。

  审讯中,肖某向民警提出喝酒要求,“白酒我有时一天能喝2斤。”民警当场拒绝。

  肖某还交代,去年夏天的一个下午,他在鄂州大学九号公馆附近看到3名女大学生往学校内走,因女生穿着稍微暴露,他准备上前摸女生屁股,不料被发现,最终作罢。

  昨日,肖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刑拘。

  这是真人真事,现在的社会太复杂了,所以女生还是晚上还是不要单独出门,特别是在黑暗隐蔽的地方少出现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