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追女孩子打电话技巧 如何打电话追到心仪的女神

发布时间:2015-11-23 20:36:29   来源: 网络    

  追女孩的方式有很多,其中这打电弧的额方式也是很不错的,那么这电话追女生要怎么做呢?不少人在聊天交集上处于比较空白的阶段,或者因为紧张拿起电话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打电话追女孩要怎么做吧。

  和女孩子打电话要做什么准备

和女孩子打电话要做什么准备

和女孩子打电话要做什么准备

  讲故事要跌宕起伏:女孩子喜欢惊喜、喜欢意想不到,所以跌宕起伏的故事更能让女孩子印象深刻。当然,也不一定是讲故事,单纯的一问一答也能有跌宕起伏的效果。比如,女孩子问:你们学校旁边的军校广场是哪个军校呀。你怎么回答?笔者是这么说的:皇甫军校的保定分校。女孩子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就在这时候你说,你告诉她,这是骗她的。这个写出来也许没有多少跌宕的效果,但是深入其中的话,效果不错。

  幽默一点:幽默肯定不是讲笑话,只有没有幽默细胞的人才会讲笑话,对于幽默的人来说,幽默就是一种习惯,不把别人逗乐,自己都不习惯了。跟女孩子打电话比较忌讳的就是说这句话:我给你讲个笑话吧。所以你千万不要讲。想要变得幽默一点就得懂点心理学。心理学上最早研究幽默的是弗洛伊德,他认为压抑是幽默的前提,后来的研究证明了这一点。为了让你的幽默让别人笑,你就要在抖出包袱之前制造紧张氛围,或者严肃的氛围,这就是一个压抑的过程,然后突然打破严肃。在我们实验室里曾经就是这样制造幽默,给报名参见实验的人一个通知单,告诉他们说,他们将要给老鼠抽血,并且老鼠可能会咬人;另一部分人被告知说老鼠不会咬人,并且有防护手套可以带。等到真正实验的这天,这些人看到笼子里的老鼠只是一个玩具老鼠的时候,那些被告知老鼠会咬人的人哈哈笑了,但是另一部分人没有。

  适当的害羞:也许你需要具有一点表演技能了。当谈到一些敏感的性问题或者其他敏感问题,如果你能表现出一点害羞,女孩子就会认为你的人品不错。实际上心理学家也调查了女孩子最喜欢那些男孩子,那些害羞一点的男孩子最受人欢迎奥。当然,害羞要适当的,如果你过于害羞,对什么敏感问题都避而不谈,那么你多半会被对方给一个差评。

  逐步深入表露自我:如果你跟女孩子刚认识,还不是很熟悉,那么打电话的时候,你们之间有一个定理,那就是,你告诉她什么信息,她就告诉你什么信息。比如你说到你的母亲,她多半也会提到自己的母亲。如果你谈到更加隐私的问题,她也会大胆的告诉你自己的隐私。心理学有一个结论就是,随着关系的亲密程度的加深,两个人表露的信息越来越私人化。你可以通过逐步表露自己的私人信息来提高你俩之间的亲密度。

  展现你的控制能力:男孩越有能力越女孩越喜欢,关键是怎样展现出来。打电话的情况下,笔者曾经做过的事情就是给她的电脑偷偷装上一个软件,设定好运行的时间,然后等到时间快到的时候,打电话给她,让她打开电脑,然后闭上眼睛,数到三秒睁开,发现整个屏幕都是玫瑰花。这就是你对她的世界的控制能力,这样她就觉得你无处不在,非常有安全感。

  让她照着你说的去做:打电话帮助女孩子解决问题可以迅速的提高你俩之间的亲密程度,比如女孩子不会做饭要,打电话问你该怎么做,当然你可以冲到她家帮她做,但是在电话里指导她也是不错的选择。

  打电话之前先塑造形象:想要在女孩子心中塑造一个白马王子的形象,你最好从发短信开始。因为短信里包含的信息是非常少的,她会根据少有的信息去想象你的形象,因此她所认识到的你多半是她自己的想象,那种想象要比真实的你更完美。这样你就赢得了机会和时间。等到交流了一段时间,觉得彼此比较亲密了,再打电话。这就是在打电话之前所做的铺垫。

  如何打电话追女孩的技巧

如何打电话追女孩的技巧

如何打电话追女孩的技巧

  一、气氛电话--女孩子在晚上时分,精神比较轻松,容易动情。因此,此时的效果比白天好,最好一边播放她喜欢听的音乐,一边谈有趣的事。

  二、旅行电话.你在外出旅行时,一定要打电话给她,表示“真希望能和你一起去旅行”,或“我会带礼物给你的,你想要什么?”等。

  三、慰问电话.对方生病时,要最早打电话给她,以开朗的语气安慰她,但不可让她太累,谈话时间不宜太长。

  四、倾诉电话.想念她的时候不妨直接告诉她,碰到自己高兴的或烦恼的事可与对方分享,对方会认为她是你第一个想到的。说出她最喜欢听的话

  1、生日快乐,希望你一天美似一天。

  2、你的声音真动听……

  3、我只是想听到你的声音,只有听到你的声音,我的心才能平静下来。

  4、我日日夜夜想着你,你是否也时时刻刻想着我?

  5、记否?多少个醉人的黄昏,我俩在温馨的月光下度过。

  6、天气越来越冷,你要小心,可别感冒了……

  7、你那甜甜的微笑,那深情的回眸,令我难以忘怀。

  8、思念好苦呦,何日是佳期。

  男生打电话约女生的说话聊天技巧

男生打电话约女生的说话聊天技巧

男生打电话约女生的说话聊天技巧

  约女孩技巧一:注意声调

  毕竟女孩与你并不是很熟悉,所以当你打电话去约她的时候,首先就要注意声调。有些男孩第一次打电话去的时候会显得很紧张,所以说起来话来显生硬,让女孩听起来心里不舒服。其实只要声音温和地平稳把一件事情说完就可以了。

  约女孩技巧二:言语简短

  男士们可以记得了哦,你打电话去约女孩的时候只需要把目的说清楚就可以了,不管女孩答应与否都不应该在电话上拖拖拉拉,以免让女孩心里产生拒绝。

  约女孩技巧三:投其所好

  有些男士约女孩的时候不懂得投其所好,如他自己喜欢看足球,就以为约女孩一起看球赛就可以。其实你主动约女孩就要懂得女孩喜欢什么,投其所好约女孩的成功率会更高。

  约女孩技巧四:坚持为主

  有些女孩确实并不是那么难容易约出来的,或者那次她刚好有事,所以当你第一次没有约成功也不要灰心,只要女孩对你并不讨厌,你就可以坚持下去了哦。

  给女孩打电话说什么好呢

  

给女孩打电话说什么好呢

  异地恋要利用好电话约会

异地恋要利用好电话约会

异地恋要利用好电话约会

  昨天恋爱行为学邮箱收到一封长长的邮件,这位兄弟和女朋友在两地打工,结果不久后,她的女朋友就变心了。他说端午节去找女友,发觉怪怪的,于是就问她的朋友。发现原来她已经有了新的男朋友。她说:“他经常来找我,我也没有办法。”这位兄弟说,情敌和女朋友在一个公司工作,随时都可以见到,可是我却那么远,在她寂寞的时候,总不能在她身边。

  毅修想说其实,这想法是不对的。因为异地恋还是有成功的例子的,失败的原因,其实不仅只是距离远而已。因为“远距离”并不是多大的问题。实际情况是每到周末就有许多相隔两地的情侣,通过动车高铁在一个地方约会,在短暂的相处后,又要回到自己工作的地方。

  如果与女孩子的距离是地理上造成的,男人又有技巧的维持两个人在心理上的亲密感,女孩子并不会那么容易变心。虽然因为时间上、金钱上的原因,频繁见面不太可能,但恋爱行为学觉得还可以用勤方式打电话、写信来增加彼此的联系,有效沟通就不会远走越远。

  因为情侣约会不只是见面,有技巧的声音约会也有效果。

  女孩子透过看不到人的电话,心里想说而不敢说的话,会对你说出来。就算在同城,平常忙也可以用电话来保持恋爱的温度。

  所以,之前曾有人说,因为忙所以感情结束了。

  其实忙只是一种借口,更多的是沟通不畅和缺乏谈恋爱的技巧和追女孩子的技巧。

  利用下班后剩余的时间和女孩子聊天,用上恋爱行为学的和女孩子聊天的话题和技巧,是相当好的沟通方式。

  而且,很多女孩子当面约会的时候比较害羞,电话或者微信里由于看不到对方,所以可以轻松、开放的说出她平常只会在心里想,而说不出来的话,并且可以解决彼此的问题。

  当然电话也有它的缺点,那就是女孩子看不到你的表情,适当的见面约会也是不能少的。

  恋爱行为学小贴士:“微信约会”、“电话约会”会使二人的物理距离缩短。女孩子不需要直接的接触,而以语言的间接接触就可以缩短与男人的心理距离。

  如何给心仪女生打电话

如何给心仪女生打电话

如何给心仪女生打电话

  1.无论接电话的人是谁,你首先要告诉她你是谁。

  “你好,潘婷!我是大叔。”

  这可以显示出你的自尊和自信。而且可以跟这个人构筑一个较为融洽的关系,这个人可能是她的室友或者父母。(另外,在她父母的陪同下去见这个女孩也是一种很好的情况。我曾经多次使用我的父母惯例让他们把他们的女儿推到我的怀里。)

  2. 如果接电话的不是你的目标本人该怎么办?

  跟他/她聊会儿天。“呵呵,可以知道你的名字么?呃,我不会去故意打探你的私事的,哪怕你是三只眼睛跟绿皮肤。不过,有没有人曾经跟你说过,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吗?”等等,诸如此类。

  如果接电话的人在跟你通话的时候,问你是不是要留个信息给你要找的人,那么忽略这个问题,问他是谁,进而让他对你产生好感。

  不要太着急,这样会显得你缺乏自信,觉得自己不值得别人浪费时间。同样,当你放慢你的速度,你的讲话方式会让你的语言更加清晰更加微妙。

  我并不觉得应该首先由你来结束对话。如果你正在状态的话就不用那么着急让这个人离开。保持这种状态5分钟,并且不要为别人不得不打断你感到不高兴。实际上,如果你够有趣的话,一点关系都没有。换种说法,当你把话题用完的时候再结束对话。

  挂电话,不要留什么口信。最好的方法是只跟她这样说:“跟你聊天很开心,XXX.再见。”如果这时候,对方问你要不要留什么口信给你的目标,正确的回应是:“谢谢,我没什么要留言的。”这样她就知道你来过电话了,还有了点神秘感。

  说实话,她身边的人接电话可能比她自己接对你更有利,这些人很可能会跟你透露她的很多背景信息,这会让你把妹更轻松。

  3.如果目标接电话的重点。

如果目标接电话的重点

如果目标接电话的重点

  不要问她是不是很忙。

  不要问她正在做什么。

  不要提醒她在哪里见过你。

  不要觉得应该由你来首先结束对话。这会显的你很急并且会打乱你的节奏。自信满满地慢慢来。

  “你好,潘婷。我是大叔。你肯定不会相信我侄女昨天做了什么。”

  或者“还记得上次我们说什么食物最性感么,你说是西瓜。我买了点西瓜喂我的猫,然后它用很古怪的眼神看我……”

  不要奢望一个五五开的对话。至少在开始是不可能的。你得给她足够的动力。准备足够的话题(我主要是选一些这样的材料:有趣的故事,惯例,你上次见到这个女孩发生对话的补充等等,一切有帮助的话题。)

  4.保持你吸引力并且把她引入有趣、性的方向。

保持你吸引力并且把她引入有趣

保持你吸引力并且把她引入有趣

  放慢你的语速在你的声音里加入性感的元素。不要想到结束对话。再次吸引住她。

  关于话题的扩展、如何谈论性等等,推荐你读一读这篇文章,大叔也受益匪浅:《对话简谱--怎样拥有说不尽的话题》

  5.怎么结束?

  差不多15分钟以后,结束就变得很简单了。差不多考虑一下,然后好像已经定好了一样,“我们这个星期聚一下吧。”说完停下来。

  接下来她可能会把她的安排跟你说一遍,让你知道她什么时候有时间。然后为你专门挑出一天时间。有些人可能会想,顺从她的日程是不是显得自己太弱势了?也许吧。什么是领袖行为,什么不是领袖行为,大家把自己都快弄疯了。不过我知道,我不想这些问题,在还没有很多机会的时候,我觉得首要任务是先让你们俩的关系升温,纠结这些细节是没意义的。

  6.她说“我没时间。”该怎么办?

  如果她说自己很忙没时间出去,那么假装自己没听到,转换话题,讲其他的话,或者马上约她,“我们吃冰激凌去吧。我能在10分钟之内找到你。”如果这仍然不起作用的话,说,“很高兴跟你聊天。”然后放开她。过几周再打电话,或者去找其他女孩。

  7.电话前要准备好话题。

电话前要准备好话题

电话前要准备好话题

  一般来说,如果你已经把她引入了正确的方向,安排一个约会应该问题不大。在一半的例子中,女孩们会主动提出见面。有时候我只是一直讲准备好的话题,而不提见面的事,她自己就会提出见面。我喜欢讲一些准备好的话题材料,表面看起来完全没有目的性,只是沉溺在和她聊天探讨问题当中。

  聊天的关键:要对她的情绪下手。举一个例子,两个月以前,我打电话给你一个女孩子想再约她出来。她曾经拒绝过我。从她开始几句话的语气中,我判断出她事先就打算拒绝我了。但是,我没有给她机会。直接转入我准备好的话题,让她笑让她开心。她的想法开始改变了,“这个人能让我这么开心。我想是不是要给他个机会呢……”这时候我随便的提了下约会的事情。我们那晚上碰面了,她睡在我这没回家。

  最后说一下,想要让你打的电话对她更有效,你必须对你的口头表达能力有信心。注意你的音调、调整你的语速,准备好话题。学着去把你的女孩们带入欢乐之中吧。

  打电话追女孩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很多人可能不清楚这打电话追女孩的一些禁忌,对于打电话追女孩其实跟生活中聊天也是一样的,不要刻意去做什么,只要做好心中想要做的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