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型男or屌丝怎么区分 快速区分方法分享

发布时间:2015-11-23 20:28:23   来源: 网络    

  生活在网路时代不懂点网络用语怎么可以呢?这型男与屌丝是两种生活角色,谁好谁坏其实并没有个标准,这两者有的只是一些不同,下面就一起来对比下这两者的差异。

  [Round 1]

型男与屌丝的差别

型男与屌丝的差别

  型男什么都不懂

  型男和屌丝在买同一条Calvin Klein Jeans时最大的区别在于,当别人问起买了什么时,型男只会说“买了条裤子”。他甚至会忘记买了什么品牌的衣服。对于型男来说,这都是随手买来用的事。同样的道理,型男对电子产品的认知也只是“可以用的电子产品”而已。

  屌丝什么都懂

  当你问起屌丝买了什么时,屌丝会说“Calvin Klein Jeans啊,什么,你连今年的新款都不了解?”然后如数家珍的告诉你今年春夏的牛仔裤裤型是都市牛仔还是摇滚青年。你会误以为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聪明一点的女人还会发现,真屌丝买的CK几乎都是打折货……

  [Round 2]

型男与屌丝的饮食习惯

型男与屌丝的饮食习惯

  型男喜欢咖啡

  也许他是个咖啡师,也许他在等人,哪怕他只是想喝杯咖啡提提神,但无论出于什么原因,男人和咖啡总能升华出一种神秘的性感。如果非要究其原因,可能咖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艺术家、诗人或是音乐人等充满艺术气质的群体,当然他的味道也会让人想起男人的成熟。总之,如果他是个爱咖啡的人,好感陡增。

  宅男喜欢饮料

  如果大大小小的瓶装饮料出现在他的社交网络上,那么你要小心了!特别是什么鲜橙多啊绿茶啊之类的,首先这会让人联想到大学时凌乱的生活。其次,都这么大的人了,是时候喝些健康的饮料。当然,像是瓶装的苏打水或是鲜榨果汁倒是一个加分项。不过,也不难发现有些人喜欢咖啡……的杯子,在公司使用星巴克咖啡杯的必定是屌丝无疑啊!

  [Round 3]

型男与屌丝的生活方式

型男与屌丝的生活方式

  型男喜欢萌宠

  有着养眼面庞的他抱着一只呆萌的小狗,这画面太过美好,感觉根本移不开视线。的确,富有爱心的男人总能给人带来一种安全感,你会想“看!对宠物尚且如此,对心爱的人一定会倍加体贴”。

  屌丝喜欢游戏

  我不是说型男不喜欢游戏,但是人家不会把自己《糖果传奇》或是《斗地主》的高分截图放到自己的朋友圈里。虽说游戏是男人的天性,甚至有一些小可爱,但是在多数女人看来“抱歉,这是扣分项!”。

  [Round 4]

型男与屌丝的休闲方式

  型男喜欢阅读

  手拿一本书籍,做出认真的阅读状,这仿佛是在向全世界宣言:看!我是个聪明和性感的人。而且,阅读的场景非常重要。在咖啡厅阅读非常做作,在图书馆阅读会让人误会自己是书呆子。公共交通工具上非常理想,首先阅读是此时非常自然的事情,其次也会让你和周围玩手机的人形成鲜明的对比,营造很有学识和内涵的感觉。

  宅男喜欢哀怨

  孤家寡人,难免心生几分哀怨,这是人之常情。负能量需要宣泄,心直口快的人可能直言不讳,发个状态抱怨一下什么时候才能脱离单身。有心的人或许会拍一下电影票,再附上一句“喜欢一个人看电影”之类的图说,畅想着某个妹纸会送来一句安抚心灵的话,吹散那淡淡的哀愁!

  [Round 5]

型男与屌丝的娱乐

型男与屌丝的娱乐

  型男喜欢迪士尼

  不要一提到迪士尼乐园就想当然地把它和幼稚啊童趣啊什么的联想到一起,有时候型男们去那里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带着小孩子。每当男人化身奶爸,笨手笨脚却全情投入地照顾小baby时,总让人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性感涌上心头。

  宅男喜欢论坛

  宅男们不太喜欢投身大自然和都市的怀抱,可能因为不想看到成双成对的情侣从而刺伤小心灵吧!相反,他们比较喜欢去逛各种论坛,一个是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一个刷存在感。当然,如果你想找点盗版电影的种子,或是看看八卦的话,这里也是最好的去处。不过,这种略带几分极客范儿的宅男如今倒是挺受欢迎的。

  [Round 6]

型男与屌丝的较量

型男与屌丝的较量

  型男喜欢人脉

  一般屌丝不敢招惹型男,型男也不屑与屌丝掐架。当与人发生矛盾或争执时,型男一般不会自己动手打架,而是靠自己的各种人脉关系,尽量在不发生流血事件的情况下,默默解决掉争端。

  屌丝喜欢独战

  屌丝和屌丝的内战一般是,一手叉腰,另一只手指着对方,各种敏感词加吹牛B。他们不会依靠父母或者哥们等手段,因为这让他们觉得很耻辱。最后就是双方叫来人一顿混战,战胜的一方感觉各种牛,然后就在朋友圈大肆宣扬。

  型男与屌丝的有着很大的差别,可能很多人会说当然这是这型男好,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好与坏,只是身份不同罢了,在生活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所感受到的快乐也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