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暗恋女生会有哪些表现 哪些细节算是暗恋呢

发布时间:2015-11-23 20:27:54   来源: 网络    

  暗恋是一种很特殊的情感,暗恋一个人会去做很多的傻事,作为一个男人暗恋一个人也是有着不少的表现的,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详细介绍。

  1、他送给你唱片或者书

男人暗恋女生会有哪些表现

男人暗恋女生会有哪些表现

  有人说,恋爱是一种失传的艺术形式。如果他送唱片或书给你,很有可能对你“有意思”。艺术总能迅速拉近两个人的距离。

  2、他对你总是无话不说

  说明他把你视为可以倾诉和谈心的对象,而这正是一段恋情的基础。

  3、他想要了解你的朋友

  他想要知道你的朋友是什么样子,因为这样能帮他更好地了解你。

  4、他向朋友谈到你

  如果他的朋友都知道你是谁,这可是他心仪你的极好信号。因为男人对自己暗恋的女孩,不愿随随便便对哥们儿说出口。

  5、他会为你丢下朋友

男人暗恋女生会有哪些表现

男人暗恋女生会有哪些表现

  毕竟“重色轻友”是人之常情嘛!

  6、在心情不好时打电话给你

  如果他在繁忙的一天工作后打电话给你,不是他想要谈论什么,而是把你当做第一个想到的恶人。

  7、他了解你可爱的怪癖

  说明你的一切都让他感到好奇,无论是以端庄示人的一面,还是私下里俏皮可爱的一面,对他来说都有着说不出的魅力。

男人暗恋女生会有哪些表现

男人暗恋女生会有哪些表现

  男生有女生在暗恋上的表现都是不一样的,不同的人在暗恋中的表现也有差异,想要知道这男生是否暗恋你,上述的这些细节可以参考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