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低马尾这样扎好看 低马尾扎法新图解

发布时间:2015-11-12 19:31:19   来源: 网络    

  style1刘海编发低马尾

  刘海编发马尾辫,带着点小慵懒和性感,上班和约会都适合哦。

  扎法步骤

  step1:如图,将头发分为三部分并将中间部分的头在脑后扎一个低马尾。

  step2:将头发少的一边耳前头发拉到后面并扭转一圈,用发夹固定在马尾的上方。

  step3:另外一侧耳前的头发从前方刘海开始编织鱼骨辫,编至耳朵上方,将所有头发同样向后拉至马尾侧上方,用发夹固定住。

  step4:用手指轻拉刘海,让刘海自然垂落。

  style2简约低马尾

  将头发全部收到脑后,非常的简约时尚,非常适合每天都要赶时间的OLmm,既简单又能够突出mm的干练自信气质。

  扎法步骤

  step1:以耳朵为界,将头发分为3部分,将脑后的头发扎一个低马尾。

  step2:整理好刘海和前面部分的头发,将头发梳成一束并向后拉。

  step3:如图,将前面头发交叉收到绑辫子的皮筋处,遮住橡皮筋。

  step4:用发夹将发束固定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