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6流行什么新娘发型 最新新娘发型图片

发布时间:2015-11-05 18:46:40   来源: 网络    

  一般来讲,想要做个漂亮的新娘,发型是至关重要的。而在大部分男人眼中,女人必须得有一头飘逸得长发才算得上是真真儿的美艳。特别是到了婚礼前期,准新娘们都不会轻易的再去剪头发,甚至还会去嫁接长发,让自己的头发更好造型。但是,谁说短发的女人就不能在婚礼上性感可爱了呢?要是你男人真嫌弃你头发太短穿婚纱不好看,这婚还是别结了好!当然啦,短发新娘也还是能照样能美美哒的~

  短发当然也分很多“短度”,咱们先来看看刚到脸颊的长度如何打造成美新娘。

  一、长度与脸颊平齐

  其实这个长度相对长发来讲更有个性,又比齐耳的短发要多点柔美,在造型上还是比较容易塑造的。想要活泼可爱的效果可以像下图妹子一样剪个薄薄的空气刘海,发尾微卷,颇有邻家小妹的清新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