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诺不照雅照片全集 马诺车震门事件

发布时间:2015-11-04 19:23:44   来源: 网络    

 

  很多都是从《非诚勿扰》的节目中认识人称“拜金女”的马诺,而马诺口无遮拦,率直的性格也给她带来不少麻烦。接下来就一起来深入了解马诺的个人资料以及与她相关的“入口门”、“车震门”以及“艳照门”。

马诺

马诺

  马诺个人资料

  马诺是一名来自北京的平面模特,祖籍安徽,因其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大胆、犀利的言论而迅速在网络上蹿红,被网友们称作“拜金女”。

平面模特 马诺

平面模特 马诺

  主要经历:

  马诺出生于北京,祖籍安徽演员,平面模特,节目主持人。

  2010年,马诺参加江苏卫视娱乐节目“非诚勿扰”,因言辞犀利而走红网络。

  2010年5月20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声称发现一组《非诚勿扰》嘉宾马诺与男子开房大尺度艳照。随后,马诺将这一“艳照门”事件背后推手北京酷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2011年初,法庭判决被告向原告马诺公开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元。

  2010年6月,马诺被传以二线女星的价码签约安徽卫视,将在安徽卫视全新改版的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中作为固定嘉宾连续出镜十余期。2010年6月2日,据可靠消息称,受广电总局通知影响,有关马诺的节目画面将不会继续在电视节目里出现。

  2012年6月,马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首张EP大碟《热夜》的发片仪式,以歌手的身份回归。

马诺入口门

马诺入口门

  马诺入口门

  马诺“封杀令”下达详情

  以雷人语言搏出位的拜金女郎马诺在做客女性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跟主持人天心、温雅、阿萨等人畅聊“拜金”话题时,突然话锋一转自爆起了自己的极度隐私。自动说起其十五岁就失身于男友:回忆起自己的第一次,自己都要睡着了。主持人阿萨忍不住问:“花了很久的时间是在酝酿吗?”马诺无奈笑言:“是在研究,一直在找“入口”吧。”

《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

《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

  主演话剧

  马诺出演话剧2010年7月18日晚,北京先锋剧场上演话剧《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马诺、李懿然共聚话剧舞台。

  马诺首场话剧全场爆满 中外记者蜂拥入场

  话剧《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再次登陆北京先锋剧场。各路记者、观众蜂拥而入,其中还有美国CNN记者。因记者人数超出想象,全场爆满,演出开场半小时后,有些观众还由于剧场没有位置未能入场观看演出。经工作人员协调,持票观众甘愿把“坐票”改为“站票”,只为一睹马诺话剧现场的风采。

  马诺李懿然首场合作成功 观众泪洒剧场

  2010年7月13日马诺曾经也出现在先锋剧场,但只是以观众身份出现,并未上场演出,只是在话剧结束后为自己的密友李懿然献上了一束欣欣向荣的向日葵。昨晚的话剧舞台上,马诺李懿然携手上阵,配合默契,情感真实,在场好多观众在她们的感人演绎下都流下了眼泪。

  演出成功落幕后,观众争先恐后上场为演员献花,上娱天合公司的巍姐和马诺的经纪人张烁也为马诺和李懿然献上了自己的鲜花和祝福,马诺很真诚的说:“感谢上娱天合所有到场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散场后,很多观众都直奔舞台,与马诺、李懿然合影留念,索要签名。众多记者也在场外等候采访马诺、李懿然。话剧《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是马诺、李懿然进军演艺圈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在上娱天合旗下能为大家奉献出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马诺 《非诚勿扰》

马诺 《非诚勿扰》

  人物争议

  随著《非诚勿扰》的热播,舆间质疑愈烈。一些“女嘉宾”明摆着不是去相亲交友,而是借机炒作成名或“做托”显摆。

  马诺自被一位失婚男嘉宾“领走”而离开《非诚勿扰》后,不是忙于与男嘉宾相亲“约会”,而是丝毫不安寂寞,马不停蹄地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星空卫视等娱乐媒体间赶场,高调大谈“拜金”,还曾自曝女人的“第一次”是“找入口,累死人”,拿女人秘不示人的“羞事”换观众的心跳。嗅到“星味”的安徽卫视娱乐栏目《周日我最大》甚至以二线艺人的价码与马诺签约,不过始料未及的是,还未播出有关节目,马诺即被广电总局封杀。

  马诺拜金的言论完全是一次炒作,可能与节目组的幕后推手有关,引起的关注证明是成功的营销,但其言论的打破了中国人传统的价值观念,在挑战电视节目的宣传低线,引起了社会巨大反响后,遭上层封杀。可以说马诺既是这一事件的牺牲品,也是得利者,凭言论上位而红,证明网络的巨大作用。至于马诺本人应该也是很虚伪的,夸张的拜金观念已经在社会上引起一场激烈争论,只是以人正常的择偶和金钱观念是不会被动摇一分的。

 

本文导航第1页:非诚勿扰马诺车震不雅照全集 第2页:马诺车震门不雅照全集 第3页:非诚勿扰马诺被谁牵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