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林更新什么关系 林更新是双性恋?

发布时间:2015-10-10 19:51:45   来源: 网络    

  林更新与“国民老公”王思聪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林更新自出道以来,就被冠以性取向不明的问题,尤其是当“十四爷”遇上“国民老公”王思聪,二人唯恐话题不够多,天下不够乱,转眼间,王思聪的女友已换了10任,而王思聪与林更新之间还是没被网友调侃完,甚至有网友戏称同性才是真爱,那么王思聪与林更新到底是怎么了?网上一直传言林更新其实是个双性恋,这又是怎么回事?而王思聪与林更新之间的互动,似乎并不是那么一回两回,而一向诙谐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对于此事,却是依旧我行我素。

  “国民老公”王思聪与林更新的关系一直让网友议论纷纷,此前接受冰桶挑战时,王思聪下家点的就是林更新。后来iphone6入手后,还在调试期间用微信输入了“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发送对象赫然是林更新。随后林更新傲娇回应:“你给我广告费了吗?不用说别的了,就那辆法拉利好了。”令两人关系扑朔迷离。2014年04月25日,林更新接受采访称没有抱大腿,两人还是还朋友。

  2014年12月29日,林更新发了一条“尺度颇大”的微博:“其实我就是失恋了而已,但是就算你怎么讨厌我,我还是爱你的,老公!@王思聪”。该微博之后瞬间炸开了锅,截止目前转发已经超过8万条,评论也有6万多条。随后,王思聪在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结果也在意料之中:他被盗号了!不过,王思聪与林更新也都曾大方承认,二人只是朋友,因此,调侃归调侃,该找女朋友的还是会继续找。

  网友评论:

  娱八婆:王思聪老公对他的林更新真是百般疼爱啊!不信你看,要啥给啥,还要啥自行车啊!

  树上的金针菇熟了:我一心为你,@林更新 你却看着别的男人,我堂堂国民老公颜面何存

  大猫-yomgl:微博热门话题看到林更新和王思聪……还以为他俩也要大婚了呢

  wang小雨--Lauren:终于又等到了这个话题,还好我没放弃,我占葱芯!

  路家老小:昨天我就在想了,为什么微博上都在期待范小胖和大黑牛的婚礼,明明我更期待老公的婚礼会是什么样@王思聪

  戴叙:也是醉了。一直好喜欢这一对,我要表白一下我好庸俗

  安德烈zhung:两个人兜兜转转过大半个娱乐圈,在ah的婚礼上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潜王思聪前女友和林更新未来老婆们也终于可以死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