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样才能把头发洗干净 发型师教你洗头步骤

发布时间:2015-09-17 19:47:41   来源: 网络    

  头发应该怎样洗才对

  发型师表示,许多MM头发洗不干净,还会发痒发油,都是因为头皮几乎是没有好好的清洗过,就算洗发时头皮已经湿了,但是洗发水并没有洗到头皮,手指也没好好地清洗过头皮,或者是洗护用品没有清洗干净,各种各样得原因导致MM的头一直没洗干净。废话不多说了,还是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洗发操作吧。

  洗发步骤1、2

  洗发步骤

  step1:先用按摩圆头梳贴着头皮梳理头发,这不但按摩头皮还能在不伤害角质层的情况下,让头发里层的污垢和灰尘浮到头发表面。

  step2:花2~3分钟,用温水(最好是38度~40度的温水)冲洗头皮头发,用手指抚摸,让头发完全湿透。在这过程中约有7成的污垢灰尘会被冲洗掉。

  洗发步骤3、4

  step3:取5元硬币大小的洗发水放在手心。当然,这是根据MM的发量和长度而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