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皮肤黄用什么颜色口红 皮肤黄珊瑚色口红

发布时间:2015-08-20 20:43:23   来源: 网络    

  珊瑚色到底是个什么鬼?

  口红中比较普遍的说法认为,珊瑚色是一种橘调融合粉调出来的橘粉色【好啦我知道这个解释很别扭,等下你萌看图就知道啦】。它比起纯粉色调更黄,所以大大降低了和黄皮肤的对比度,又比纯橘色调相对更暗,因此可以趁出皮肤更亮,更有气色。当然如果你是一只天生的白皮小公举,珊瑚色在你脸上一定也会很美哒。

  而且珊瑚色和我们亚洲人肤色更接近,所以上脸不会给人浓妆的效果。所以所以,我建议所有口红新手,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第一支口红应该选什么颜色,那么挑一只自然元气的珊瑚色一定不会出大错的。

  现在就来逐一安利大家现在小编正在用的七支珊瑚橘口红吧!

  1.YSL-唇釉-105#

  2.YSL-方管-17#

  3.NARS-Niagara

  4.MAC-SeeSheer

  5.MAC-VegasVolt

  6.TF-白管05#-SweetSpot

  7.Guerlain-KissKiss 346#

  1.YSL-唇釉-105

  我的第一只珊瑚橘的口红,当时身为口红新手的我并不熟悉什么颜色适合自己,只是因为这个色号和《星你》的52号捆绑炒作,没多想就买了。没想到意外地很适合。日常最喜欢的一只已经用去了一大半。